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北惊现春节新景点

——3万抵30万,雅居乐小院流溪喜掀返乡置业高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2-25 00:00

[摘要] 号外号外!广州北惊现春节新景点,雅居乐小院流溪喜掀新春返乡置业高潮!

号外号外!广州北惊现春节新景点,雅居乐小院流溪喜掀新春返乡置业高潮!

延续“新春不打烊”传统的雅居乐小院流溪已经为客户与业主带来羊年置业首波惊喜。江景地铁小别墅3万抵30万,更送新春购房8重礼,让“临门一脚”更加有力。“家里人关注雅居乐小院流溪挺久的了。适逢楼盘推出新春置业大优惠,所以赶紧下定套。”春节难得回到家乡从化过年的刘先生如此说道。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新春长假期间小院流溪销售表现相当不俗,特别是长假中后期,销售人员每人每天都需要带3-4台客人看楼,相信在元宵节前,小院流溪将会迎来又一波置业高潮。

雅居乐集团 小院流溪

记者了解到,第三届从化年味文化节更是让小院流溪充满了新春喜庆的节日气氛。新春长假期间,小院流溪每天都为到场客户送上传统的贺年表演活动,财神大派利是与客户互动,从化地道美声更让到场客户赞不绝口。据初步统计,7天长假,雅居乐小院流溪已吸引上万人次到场,成为从化新春必游景点之一。

一直保持“零工业、零污染”的从化流溪河段,长期是众多别墅买家蜂拥而至广州美别墅带。不过,随着别墅用地审批停止,流溪河段的别墅供应日渐减少,其价值也越发走高,正是如此,精明买家对于小院流溪的关注度始终非常高。据悉,雅居乐小院流溪正推售压轴别墅组团“名门十八”,276-753㎡的江景地铁小别墅均价为12000元/㎡,客户缴纳电商3万元,即可享30万元的促销优惠,并送出金羊、私宴、Iphone6、大礼包、大利是等新春购房8重礼,让客户轻松购房欢乐安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