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伦堡地产:坚持“精细化可持续运营”模式,实现跨越式增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8 17:47

[摘要] 海伦堡地产2014年凭借灵活的适应能力和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在急转直下的市场环境中经受住了来自政策、去化、资金等各方面的多重考验,在变化的市场中锐意前行,位列 “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第37名及荣获“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称号。

海伦堡地产2014年凭借灵活的适应能力和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在急转直下的市场环境中经受住了来自政策、去化、资金等各方面的多重考验,在变化的市场中锐意前行,位列 “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第37名及荣获“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称号。

坚持跨区域深耕“5+N”发展战略,逐步完善战略布局

2011年,海伦堡集团完成五年发展战略规划,明确跨区域深耕的“5+N”发展战略,深耕华南、西部、华中、华东及华北五个战略重点区域,机会性发展具备良好经济基础和市场前景的中心城市。在此战略指引下,2012年海伦堡集团在化战略中,完成西部昆明和成都、华北西安、华中长沙和武汉、华东苏州的战略布局。在继续深耕珠三角、华中、西部区域的同时强势进入长三角地区,不断收获江苏、上海等城市地块。截至目前,集团已进入广州、深圳、北京、上海、昆明、西安、武汉、苏州、成都、长沙、珠海、中山、惠州、江门、开平、肇庆、四会、东莞、清远、佛山等20个城市,基本完成了战略区域布局。

采取住宅为主,商业地产为辅,多业态并存的复合型产品策略

作为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复合型房地产企业集团,海伦堡业务涉及住宅及商业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运营和文化创意产业四大板块,包括春天系列、爱ME系列、国际系列、湾系列、流金系列、小镇系列、其它系列等7大住宅产品线和商业综合体、产业园等数条商业产品线。海伦堡采取以住宅为主,商业地产为辅,其它业态并存的多复合型产品体系。逐步实现了以房地产为核心,其它产业同心多元化发展的的战略格局。

海伦堡地产:春天系列、爱ME系列、国际系列、湾系列、流金系列、小镇系列、其它系列等7大住宅产品线。业务遍布华南、西南、华中、西北、华东等区域,致力于通过核心竞争力的塑造和发展战略,持续提升地产价值生产力,成为值得信赖和尊重的卓越企业。

海伦堡商业:由集团总部的商业运营中心管理,负责对集团旗下所有商业资产进行统一规划和经营。旗下成立广州市海伦堡创意园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昆明市海伦堡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市海伦堡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四会市海伦堡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海伦堡物业:成立于1999年8月,已在广州、北京、昆明、西安、武汉、苏州、成都等中心城市设立分公司,服务面积达500多万平方米,并获得国家物业管理二级资质证书。

海伦堡创意园:针对高新科技、信息科技、创意设计、文化娱乐等研发类、设计类和服务咨询类的创意企业,引入全新的“创意总部+生态产业园+产业服务平台“(EOD)复合产业园理念,以超大规模打造集、科研、设计、创意于一体的创意企业集群。

坚持快速周转保效率,有效促进成交提业绩

在经营策略方面,海伦堡通过产品标准化和内部管理标准化,提高运营效率,同时坚持快速周转,创新营销体验,实现企业高速成长。海伦堡建立了一整套成熟的体验营销运作模式。深入研究客户触点,致力于园林精致化、销售中心风格化、样板房个性化的现场体验营造,使客户亲临现场产生强烈的共鸣体验,抓住客户注意力,从而有效促进购买和成交。

总结

随着房地产行业由过去十年的高速发展阶段向平稳健康的市场发展趋势演变,行业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2015年中国房地产的行业分化和市场竞争将进一步加剧,海伦堡地产在提前完成了跨区域布局和产品线完善的基础上,坚持“精细化可持续运营”的模式进一步的完成由“项目开发商”到“城市运营商”的转变,有望实现新的跨越式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