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广州五一假期耍事多 人潮蜂拥短租需求旺

游天下短租网  2015-04-10 16:01

[摘要] 随着广交会的临近,广州租房的热潮一时还没有缓过来,一大波五一小长假的房源预订正在袭来……

清明假期结束了,即将迎来五一小长假,对没能成行的广州之行,大家都卯足劲在五一拼一拼这节气!随着广交会的临近,广州租房的热潮一时还没有缓过来,一大波五一小长假的房源预订正在袭来……

1

作为国内“购物天堂”之称的广州,在节日折扣的诱惑下总能吸引众多的“购物狂们”蜂拥而至,在以“购物”之名的号召下,购物商场附近的住宿也随之紧俏。珠江新城、体育中心、北京路、淘金等广州有名的商圈和一些如“白马”一类的大型批发市场周边的住宿也成为五一假期预料中的蝴蝶效应。

除了吸引购物爱好者们以外,旅游也成为广州一大吸睛点。自从随着芒果台的《奇妙的朋友》的完美收官,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更是成为游客们奔赴广州的主要目的之一。为了节省路上来回时间,多数人都选择住在长隆景区附近,一时间,长隆附近住宿也成了租房热点。

如果你以为购物、旅游会作为五一假期内广州的亮点那就大错特错了。五一期间,广州大展会“广交会”第三期正在火热进行中。另外,更有吸引众多漫迷、漫友的第九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正在进行时,90后、00后重要的精神食粮,你想他们能错过吗?

2

记者通过游天下短租网了解到,4月初,珠江新城、琶洲、长隆附近房源预订火爆,一度出现一套房源几人同时咨询的现象,据游天下广州负责人颜女士透露,珠江新城、琶洲、淘金等商圈短租房源所剩不多,有需要的要尽快预订(//www.youtx.com/),以免错过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