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广州各区招生地段公布 昨起买越秀小学位房或被统筹

广州日报  2015-04-16 08:19

[摘要] 广州各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方案公布,快来看各区情况。

昨日公布的广州各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方案中,小学招生阶段受关注的无疑是地段划分问题,除了海珠、荔湾、天河、白云外,部分区表示会在稍后公布。越秀区特别针对“小面积学位房”的问题作出规定,适龄儿童父母在今年4月15日后购买30平方米以下小面积学位房又非房产的,可能被统筹学位。

广州招生地段公布 越秀招生地段 广州学位房

昌岗中路小学的小学生们在课堂上

天河

六所小学地段维持原有调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