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萝岗楼市现回暖信号

信息时报  2015-05-10 00:00

[摘要] 近年来广州东部区域快速发展,在行政区划调整、区域交通配套不断成熟的众多利好之下,区域楼市进入爆发期。从房地产市场看,东部楼市从以往主要发展休闲度假的高端别墅项目的狭隘思路转变为发展普通住宅,高端洋房、休闲别墅、商业 等多种产品齐头共进的模式。

此次万科以高溢价成交一举拿下此地块,显示其对新黄埔板块未来市场有充分信心。

4月30日,广州萝岗长岭居板块土地出让,YH-A3-0地块以总价27.7亿元成交,溢价24%,楼面地价为7179元/平方米,由广州万科竞得。此前该地块出让并不被业界看好,认为难有高溢价空间。而此次万科以高溢价成交一举拿下此地块,显示其对新黄埔板块未来市场有充分信心。土地市场表现历来是观察楼市走向的风向标,一季度广州土地出让表现淡静。此次土地出让显示,广州楼市回暖势头已经明确,而以东部和南部为代表的外围区域将在相当长一段时期内保持活跃的开发销售节奏。

近年来广州东部区域快速发展,在行政区划调整、区域交通配套不断成熟的众多利好之下,区域楼市进入爆发期。从房地产市场看,东部楼市从以往主要发展休闲度假的高端别墅项目的狭隘思路转变为发展普通住宅,高端洋房、休闲别墅、商业 等多种产品齐头共进的模式。这不但丰富了该区域楼市的产品结构,也满足了各种不同类型购房群体的置业需求。目前,常住型自住人群的大量增加,是支撑当地楼市发展的重要因素。萝岗科学城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世界500强企业进驻,而中新知识城落户广州东部,也为东部楼市带来利好。今年五一假期,4月28日至5月4日一周的广州楼盘成交套数十强榜中,其中4个楼盘来自增城和黄埔等东部区域。

作为新黄埔区核心的萝岗,近年进入开发高峰期,万科、中海、越秀等知名品牌开发商相继进入。板块成交量逐年增长,2014年萝岗楼市同质化产品竞争激烈,导致价格同比下调10%。可以说,眼下要购买笋盘,去东部挑挑,没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