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2年名校称霸海珠 江山国际新品加推

——二期全新178㎡南向阅江大宅,周六火爆开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1 17:37

 近日,琶洲推出价值97.49亿10宗商业用地开拍,千亿电商总部规划逐渐落实,板块潜力越发凸显。而位于琶洲核心地段豪宅项目江山国际,凭借其优质的教育资源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关注,全新二期推出后火爆热销,更将于本周六应市加推全新阅江新品。

名校学位无需靠抢 家门口享12年精英教育

据悉,广州海珠六中珠江中学即将进驻江山国际附属中学。作为广州名校“六中珠江中学”,新校区计划16年9月开学,将实行30人小班教学,沿袭六中原班师资力量主教,升级硬件系统,更有目标打造成广州前三的重点中学。其所在江景大盘江山国际,在原拥有海珠区第三实验小学和蓝色康园幼儿园雅君分园作为配套小学和幼儿园之外,加上六中珠江中学为配套中学,12年的精英教育配套使其一跃成为海珠学位明星楼盘。消息一出便吸引各家长购房者关注,纷纷到现场咨询了解。

区域稀缺南向江景 优质豪宅火爆热售

作为区域明星楼盘,江山国际不仅拥有高质的教育资源,其优厚的地段、环境等条件更备受购房者青睐。随着琶洲近年飞速发展,板块价值不断提升,位于琶洲核心地段的江山国际享尽区域利好。而且交通相当便捷,地铁四、八号线交汇万胜围站就在家门口,广州首条有轨电车总站举步即达,多渠道出行,轻松直抵全城。另外,江山国际主打舒适改善型产品,以162-185㎡纯板式大宅为主,两梯两户设计,户户南北对流,南向景观阳台,3公里无遮挡视线,一线江景尽收眼底,居住舒适度较高。

超低密度的居住环境和优质的产品设计深受改善型购房者青睐,于五一黄金周推出的二期产品当天便劲销1亿,至今火爆热销中。

新品加推惊喜钜惠 车位

据江山国际相关负责人介绍,二期产品深受欢迎,计划于本周六(6月13日)询众加推全新T5栋新品。新品为区域178㎡四房南向望江大宅,纯板式和两梯两户的奢侈设计,全南北对流。现购房更可享受6月购房惊喜大优惠,即日起至6月30日,购房即可参与车位大抽奖,高可获赠10年车位免费使用权,特惠仅限本月。琶洲CBD核心位置住宅产品并不多,像江山国际拥有三大名校学位的楼盘更是少,有置业计划的你赶快过来了解一下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