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房贷平均利率创年内新低 买房现佳时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4 00:00

[摘要] 房天下小编致电了广州23家银行,发现农行房贷利率普遍在89折,85折踪迹难觅。但做完调查后发现,平均房贷利率创年内新低。其中花旗银行利率由9.5折降至9.2折,浦发银行利率从基准利率降至9.5折。共有16家银行执行首套房房贷利率优惠政策。

近日,据业内人士爆料农行天河北支行个贷部人士表示,首套房利率一般9折,评分高的客户低有85折,能否达到要求,则需申请人亲自来银行审核,房贷利率85折有重出江湖之势。

对此,房天下小编致电了广州23家银行,发现农行房贷利率普遍在89折,85折踪迹难觅。但做完调查后发现,平均房贷利率创年内新低。其中花旗银行利率由9.5折降至9.2折,浦发银行利率从基准利率降至9.5折。共有16家银行执行首套房房贷利率优惠政策。


信息来源:融360

首套房低利率8.6折 平均利率9.41折为年内低

广州23家银行中,目前共有2家银行低于9折,分别为汇丰银行的8.6折和农业银行的8.9折。汇丰银行已经数月持续保持广州低利率,但8.6折优惠仅限优质客户,且借款额度要达到150万。

另外,首套房利率打9折和9.5折的分别有6家,打9.2折和9.3折的分别有1家。以上,共有16家银行首套房利率有优惠。目前,首套房平均利率为9.41折,为今年低数值。此外,从融360的统计中也可以看到:现在的广州,首套房贷平均利率达9.34折,正处全年低位。

对此,大源按揭总经理郑大源表示,“目前广州市房贷的执行利率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除了公积金之外,房贷审核速度、放款速度也比较快,基本上没有拖延时间的现象。”

附上2015年8月新房贷利率表:


信息来源:融360 表格整理制作:房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