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未来黄埔将开通或新建8条 各线路新进度一览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李洁蓉  2015-09-11 15:49

[摘要] 未来5年新黄埔将开通4条 线路(6号线二期、13号线、知识城线、21号线),新建4条 线路(7号线二期、5号线东延段、6号线三期、19号线),建成5条新型有轨电车线路,同步推进 与公交车的无缝对接,提升公共交通覆盖率。

未来5年新黄埔将开通4条 线路(6号线二期、13号线、知识城线、21号线),新建4条 线路(7号线二期、5号线东延段、6号线三期、19号线),建成5条新型有轨电车线路,同步推进 与公交车的,提升公共交通覆盖率。


(图创业导报提供)

6号线二期——萝岗的大动脉 土建达81%

6号线二期是目前萝岗 中,施工进度快的线路。截至8月底,六号线二期土建工程累计完成81%。10座车站中,植物园、龙洞、柯木塱 、高塘石、黄陂、金峰、暹岗、萝岗、香雪等9座车站已封顶,苏元站进行土建施工;10个区间中9个已双线贯通;萝岗车辆段出入段线进行土建施工。

广州 进度 Fang线 7号线 知识城线 黄埔挂牌

万科、越秀、万达、雅居乐等龙头房企抢先占据有利位置。例如,位于萝岗 个站点黄陂站的雅居乐·富春山居、金峰站的越秀岭南山畔、苏元站的大壮国际广场和万达广场、萝岗站 的新福港·鼎峰、香雪站周边的萝岗奥园广场、中海誉城、万科东荟城、万科金色梦想、锐丰 等大盘。部分项目已接近售罄,在香雪站 ,时代地产今年年初拿地,年内将推出新项目时代春树里,主打刚需产品。

 6号线二期 广州

推荐阅读,了解各盘新动态: 6号线二期东进 萝岗 段大盘云集成白领新战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