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津港爆炸受损住宅首批赔付款拨付到位

羊城晚报   2015-10-02 08:39

[摘要] 据新华社电记者9月30日从天津滨海新区政府获悉,经评估、测算,天津港“8·12”爆炸事故中受损住宅收购、修缮赔偿,以及室内财产损失全部完成赔付程序,首批赔付款项已经拨付到位。

据新华社电记者9月30日从天津滨海新区政府获悉,经评估、测算,天津港“8·12”爆炸事故中受损住宅收购、修缮赔偿,以及室内财产损失全部完成赔付程序,首批赔付款项已经拨付到位。

目前,已有受损小区的首批36户业主回迁到了修缮好的家。

根据滨海新区此前出台的规定,在事故中严重受损的小区房屋在一房一价基础上,可选择收购、赔偿、退房三种处置手段。选择收购的,将按评估价同购买合同价相比的高值乘以1.3确定收购价格;选择修缮赔偿的,政府负责免费修复门窗和公共部位,并给予该住宅价款16%的赔偿。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请扫描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房天下APP下载量超1000万,日均活跃用户50万。房地产资讯--了解专业地产要闻;楼盘信息展示--项目详情一手掌握;业主论坛--新真实的社区动态;360全景、手机视频看房--无死角了解真实房源看房团报名--相中哪里报哪里;百度地图导航--为安家提供指引服务;置业顾问即时沟通--让联系更通畅。每一天,都有人通过房天下无线选择自己心爱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