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成全球第四大商业地产跨境投资来源国

新快报  2015-10-30 09:25

[摘要] 今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对外投资总额达66亿美元,名列全球第四。世邦魏理仕的新分析报告指出,今年前6个月,亚洲房地产对外投资总额达190亿美元,约占全球跨境投资总额的20%。其中,中国保持着亚洲资本输出多的领先地位,2015年上半年于全球房地产投入66亿美元,仅排在美国(254亿美元)、加拿大(8

今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对外投资总额达66亿美元,名列全球第四。世邦魏理仕的新分析报告指出,今年前6个月,亚洲房地产对外投资总额达190亿美元,约占全球跨境投资总额的20%。其中,中国保持着亚洲资本输出多的领先地位,2015年上半年于全球房地产投入66亿美元,仅排在美国(254亿美元)、加拿大(84.6亿美元)和德国(71.2亿美元)之后。

分析指出,过去两年,全球商业地产投资趋势出现了一系列转变。写字楼市场优势不再,2015年上半年,仅有35%的跨境投资流入这一业态,而在2007年时这一比例曾高达46%。随着中国和其他许多亚洲国家房地产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中期投资中预计会出现更多的业态再平衡——对工业、酒店以及养老、医疗保健地产的投资比重会逐步增加。

世邦魏理仕投资物业部中国区主管、执行董事邵律表示,上半年,全球商业地产总投资额高达4070亿美元,是自2007年上半年(420亿美元)以来表现强劲的半年。虽然受到定价过高、经济放缓等因素的影响,今年上半年跨境资本流入中国的份额有所减弱,但长期来看,中国有能力吸引更多全球投资者的目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