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省委常委徐少华:广东今年开工棚改住房7.85万套

羊城晚报  2016-03-22 14:58

[摘要] 21日,国务院召开全国棚户区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今年棚户区改造重点工作任务。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省有关单位及中直驻粤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广东分会场出席会议。

21日,国务院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今年棚户区改造重点工作任务。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省有关单位及中直驻粤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广东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结束后,广东接着召开全省棚户区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徐少华在讲话中强调,棚户区改造是惠当前、利长远的重大民生工程,全省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全省棚户区改造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一是确保完成棚改工作年度目标任务。今年国家下达广东开工棚户区改造住房7.85万套,基本建成5.25万套。这项任务已写进省政府工作报告并列为省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当前要抓紧细化分解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开展前期工作,千方百计抓落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二是大力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工作。各地要结合实际加快制订具体实施意见。三是全面推行政府购买棚改服务。四是建立完善约谈问责机制,切实加强各个阶段的督促检查,对未按时间要求完成目标任务的市、县级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约谈并督促整改。五是提前谋划和储备棚改项目。建立完善棚改项目库,提前储备、滚动实施,组织编制好2016-2018年棚户区改造三年计划,重点做好2017年棚改项目筛选和前期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