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已签购房合同尚未网签怎么办?

羊城晚报   2016-03-29 14:14

[摘要] 25日晚深圳楼市新政出台,没给缓冲时间。已经通过中介方与业主签订购房合同,尚未网签《深圳市二手房买卖合同》,尚未完成递件过户的市民又该怎么办?

25日晚深圳楼市新政出台,没给缓冲时间。已经通过中介方与业主签订购房合同,尚未网签《深圳市二手房买卖合同》,尚未完成递件过户的市民又该怎么办?

深圳知名房地产律师张茂荣认为,深圳过往做法是:2010年“限购令”出台后对此情况曾以买方是否实际转账支付购房款区别对待,有转账证明的不受限购令影响,可以继续过户,没有转账证明的不能过户。此次新政影响下,如不能过户,属于“因不可归责于当事人双方的事由”导致合同不能履行,双方均有权解除合同互不追究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