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笋!元邦山清水秀楼王即日认筹或享五折购房优惠

房天下  2016-06-11 07:00

[摘要] 元邦•山清水秀81-118㎡全新楼王组团,6月9日启动收筹,即日起交5000元诚意金,享受开盘97折并参与“五折抢房”活动。开盘当日将会产生幸运儿,以总价22万的超低价格购得三房单位一套!

元邦•山清水秀81-118㎡全新楼王组团,6月9日启动收筹,即日起交5000元诚意金,享受开盘97折并参与“五折抢房”活动。开盘当日将会产生幸运儿,以总价22万的超低价格购得三房单位一套!

藏在景区里的洋房楼王循众加推

元邦•山清水秀位于国家4A级度假胜地芙蓉嶂景区旁,坐拥秀美的山、林、湖、泉多重景观,空气中负离子达6000个/m3,项目还重资开发了私家山及山顶公园,居住的环境空气非常怡人。

有专家惊叹:“环境这样好的房子,在都是少见的。”现推出的7栋楼王位于组团之心,是正南北对流,南望市区璀璨,北眺王子山脉和芙蓉嶂水库,享受佳高层望江视野。

元邦•山清水秀

CBD中轴上的醇熟大城 无限

元邦·山清水秀傲踞花都CBD新中轴上,芙蓉大道、山前大道区域在规划中明确被定位为自然资源丰富的板块,所以聚集了很多高端别墅居住区,而元邦山清水秀是区域内为成熟的社区,区内公交车和楼巴、商业、学校及医疗等配套齐全。

元邦•山清水秀

22万起入住,兼得繁华和繁花

便利性和环境是很多人置业考虑的首要问题,但通常满足这两者的房子,起步价都在100万以上!现在告诉你,选择元邦山清水秀,22万即可享受你想要的一切!

肇花高速六花岗出入口距离项目仅300米,高速白云机场、珠江新城等地。如果你考虑到家人的便利,花35路公交车即将开通,业主私享始发站;楼巴20迅达花都广百新一城购物中心,30广州白云飞翔公园地铁站。

元邦•山清水秀

享受万千精彩的文旅城 住在这里更便捷

花都未来的中心在哪里?毫无疑问是万达旅游文化城,投资500亿元打造的万达城规划大型购物中心、国际星级酒店、滨湖酒吧街、主题乐园、室内滑雪等八大业态。而元邦山清水秀距离万达旅游文化城只有8公里的距离,10,前景不言而喻。

元邦•山清水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