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南沙首届亲子乐游节 助力打造南沙全域旅游新局面

房天下  2016-06-20 07:00

[摘要] 暑期临近,各种亲子游、毕业游热销,暑假去哪玩?6月18日(周六)上午9:00,由古格集团主办,YeYe生活承办的南沙首届亲子乐游节盛大开幕。

暑期临近,各种亲子游、毕业游热销,暑假去哪玩?6月18日(周六)上午9:00,由古格集团主办,YeYe生活承办的南沙首届亲子乐游节盛大开幕。

南沙首届亲子乐游节 助力打造南沙全域旅游新局面

活动当天,吸引了近千个家庭加入这一场全民狂欢的亲子乐游节日。活动现场精彩节目、亲子游戏玩不停。主办方不仅打造了南沙首条七彩雨伞街,更有特色3D绘画展、南沙大型的儿童艺术展演、小天才绘画作品慈善拍卖、儿童创意跳蚤市场、亲子旅游产品特惠展等丰富多彩活动项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亲子乐游节在南沙自贸区全力打造全域旅游新局面的背景下应运而生。古格集团作为南沙区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携手南沙区旅游协会以及多家品牌企业、教育培训机构,助力南沙打造一张亲子游乐景点的新名片,古格境界亲子广场是集乐学、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元化于一体的亲子主题街,为南沙以及广东周边市民提供了更丰富的休闲娱乐节目。

南沙首届亲子乐游节 助力打造南沙全域旅游新局面

活动开幕式中,南沙区旅游协会会长肖丹发言致辞,他对古格集团主办的首届亲子乐游节给予极大肯定,并希望旅游协会各单位成员大胆创新,整合资源,为宣传南沙独具特色的旅游文化贡献力量,一起打造活力南沙新形象。

南沙首届亲子乐游节 助力打造南沙全域旅游新局面

古格境界亲子广场是古格集团与番禺富门房地产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升级改造南沙境界的商业配套,引进了国际先进教育经验,打造南沙0-12岁教育城,为南沙婴幼儿提供0-12岁的全学龄服务。

目前,26-200㎡稀缺主题街铺9800元/㎡起,参与登记高再享额外8折钜惠!古格集团副总经理肖波在开幕式中指出,古格集团将引入国际先进管理经验进行商业街整体运营,打造亲子休闲及教育一站式服务的全能商业广场。

南沙首届亲子乐游节 助力打造南沙全域旅游新局面

而古格集团作为南沙自贸区资产运营商,将继续以自贸区发展为已任,在多元化发展战略指导下,不断开拓进取,助力南沙自贸区成为辐射粤港澳区域性的旅游中心和华南知名旅游目的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