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广州|城建项目TOP10出炉 排名前三竟然有它!

房天下  2016-07-06 07:00

[摘要] 6月下旬房天下在线上举办了“2016上半年广州城建项目TOP10”投票活动,受到众多网友的积极关注和热烈投票。经过近十天的投票,目前投票结果终于出炉!现将投票结果公布如下,看看受关注的2016上半年广州城建项目TOP10有哪些!

 导语:6月下旬房天下在线上举办了“2016上半年广州城建项目10”投票活动,受到众多网友的积极关注和热烈投票。经过近十天的投票,目前投票结果终于出炉!现将投票结果公布如下,看看受关注的2016上半年广州城建项目10有哪些!

首先来看一下6月22日发起的上半年广州城建项目投票选项,各项目的排名及票数比例分别为:

广州|城建项目10

注:浅色部分城建项目为进入前十项目

经过各位踊跃投票之后,票数占据多的10城建项目为(按照得票数顺序排位):

广州|城建项目10

排名未来广州将新建15条(段)地铁

投票结果显示,广州地铁规划受网友关注。2016年1月,广州市发改委发布规划,未来广州将新建15条(段)地铁。根据广州市发改委早前规划,未来广州将新建15条(段)地铁。在时间上,总体计划分两批建设。2025年前依次建设前10条(段),约255公里新线并先行申报;2025-2030年再安排余下的5条(段),约159公里。

广州地铁规划

排行第二:重点建设南沙新区等城市发展新空间 

南沙拥有自贸区房价1字头的优势,且贯穿广州市区和南沙的地铁四号线已开通,四号线南延段也有望在2017年下半年开通,多重优势越来越明显,南沙新区的规划发展无疑成为受网友关注的第二个城建项目。

2016年2月20日,中国政府网发布了《国务院关于广州市城市总体规划的批复》。按照《总体规划》确定的城市功能布局,优化提升中心城区功能,重点建设南沙新区等城市发展新空间。

南沙

排名第三:广东异地就医将可刷社保卡 

“广东异地就医将可刷社保卡”超越了地铁6号线二期年底通车、广佛同城、广州火车站改建等看似更重要的城建项目。

截至2015年10月,广州外来人口达783万。广州是一个流动人口和人口流入大市,人员流动模式逐渐由过去的单身“候鸟式”流动,向“家庭式”、“家族式”流动转变,新生代流动人员不断增加,“80后”、“90后”开始成为来穗人员的主体。换言之,很多来广州打拼的80后、90后结婚生子后,由于家里没有人照顾孩子,不得不让老家的父母过来广州帮忙带孩子,所以上年纪的父母来到广州生活、看病能否异地刷医保卡成为了排名第三的城建民生项目。

社保卡

2016年5月10日,广东在率先实行异地医保联网结算,让省内参保人免去垫付医疗费、零星报销来回跑之苦。省社保部门透露,目前广东已经启动对异地医保联网结算方式研究工作,下一步将实现异地就医结算时直接使用社保卡刷卡或使用电子钱包支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