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火爆|地铁+教育+万达+地王 朱村板块楼价涨不停

房天下  作者:郑丽妮  2016-08-07 07:00

[摘要] 如果想要买地铁盘,还是得及时,近广州的区域几乎很少地铁盘价格还停留在万字出头。

以前谈起去增城买房,大多数购房者的选择是老牌的新塘和荔城板块。如今却早已不是以上两个板块一家独大的局面了,朱村板块靠地铁21号线和教育城利好规划加持,这个增城楼市”小鲜肉”,近半年越发炙手可热。

增城

简单来说,朱村板块主要有以下两大优势:

一、交通:预计2017年通车的地铁21号线,极大地方便了沿线居民的出行。地铁21号线大致呈东西走向,起始站为员村至增城广场,其中朱村站该站点可实现快线3站到天河、7站到珠江新城,时间可控制在1内。

截至7月底,二十一号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45%。21座车站中,棠东、黄村、世界大观、智慧城、钟岗、神舟路站6座车站已封顶,其中位于镇龙站控制中心也成功封顶;其余车站正进行土建施工,进行施工招标准备工作;“朱村~象岭”区间盾构段左线贯通。

广州低价盘热荐

项目简介:广州中航城总用地面积约18万㎡,总建筑面积约40.4万㎡,总规划31栋高层洋房(24栋复式,7栋平层),容积率2.24,绿化率30%,户型为复式约94/108/110/126㎡四房单位,板式设计,户户南北对流,使用率约120%;平层约82/92/104㎡三四房单位,十字布局,户户270度超大景观,通风采光俱佳。

广州低价盘热荐 

广州低价盘热荐

精彩推荐:

》》》》点击进入广州中航城楼盘详情页,获取更多信息或者优惠

》》》》点击进入广州中航城点评页,了解更多项目真实评价广州低价盘热荐

广州低价盘热荐

广州低价盘热荐

推荐阅读:

置业指南 下半年番禺爆红四大理由

政策|楼市新走向 "降息降准"被删透露什么?

电商top10出炉 增城地王PK番禺79万/套起谁更火

热点|广州楼市库存暴降 少的区域竟是它!

广州低价盘热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