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白云天河两宗商地同时以底价成交 成功引进定向企业

房天下  2016-10-10 14:08

[摘要] 10月10日上午,位于白云区云城西路西侧、白云一线南侧的AB2909046地块和天河区智慧城核心区云溪路南侧的AT0307008地块成功以底价出让,竞得者分别是中国航油集团南方置业有限公司和广州乾瑞置业有限公司。

10月10日上午,位于白云区云城西路西侧、白云一线南侧的AB2909046地块和天河区智慧城核心区云溪路南侧的AT0307008地块成功以底价出让,竞得者分别是中国航油集团南方置业有限公司和广州乾瑞置业有限公司。

广州土市 白云天河 商业用地

广州土市 白云天河 商业用地

白云区AB2909046地块

白云区AB2909046地块位于云城西路西侧、白云一线南侧,总面积31724平米,容积率≤3.0,建筑面积为95172平米。成交价109472万元,楼面价为11502.5元/平米。

挂牌出让公告显示,该地块竞买人或其控股股东须为航空运输服务航油保障企业,且竞得人须在白云区办理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土地项目建成后,受让人自持物业不得低于项目计算容积率总建筑面积的50%,自持物业必须整体确权,不得分割销售(含预售和现售)。

据悉,该地块的竞得者中国航油集团南方置业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15日在广州工商局登记注册,位于广州市白云区云霄街183号108房(仅限用途),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经营、场地租赁(不含仓储)、房屋租赁等。

广州土市 白云 商业用地

白云区AB2909046地块红线图

天河区AT0307008地块

天河区AT0307008地块位于天河区智慧城核心区云溪路南侧,占地面积13396平米(可建设用地面积11162平米),容积率≤2.19,建筑面积24478平米,成交价16646万元,折合楼面价6800.4元/平米。

挂牌出让公示显示,竞买人或其关联企业须为从事农业生物技术类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且须具备省级或以上创新型企业资格。

该地块的竞得者广州乾瑞置业有限公司的股东是广东利农康盛实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国内贸易、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等业务。

广州土市 天河 商业用地

天河区AT0307008地块红线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