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州发布5年宅地供应计划 这四条地铁线成“放地”重点

房天下   2017-08-16 17:37

[摘要] 与其心动,为何不付出行动?

一年过了一半儿,土市基建终于甩开膀子,撒了欢儿的往前跑。

近日,地铁9号线、14号线、21号线、4号线四条地铁线路利好频传。这个完成基建那个结束电通,开通日期愈发临近。

而在15日,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印发《广州市2017-2021年住宅用地供应计划》的通知。其中表示,2017-2021年,全市计划供应住宅用地3200公顷,年平均计划供应住宅用地640公顷。

值得注意的是,《通知》表明,未来会加大地铁9号线、14号线、21号线、4号线两侧的供地,以普通商品住房人才公寓为主。

注意到了没?未来5年的供地重点,皆是位于近郊远郊、即将开通的地铁线路周围。不难想象,随着地铁的开通、土拍的开启,这四条地铁线路沿线房价会升至何地。

至于早已开通的地铁6号线二期?

周围好地块已被瓜分完毕。未来放地,只能是凤毛麟角的珍贵。

更不要提,目前线路周围大盘已经逐步清盘。虽有完善配套+便利交通,无货源可入手的隐痛,迫使更多人转向二手房。

幸好,占地高达14万平方米的保利•罗兰国际近日有新品推出。77-172㎡二至五房,满足多类别业主的需求。

更不要说,项目周围早已是配套齐全。现在入手,“配套先行”的舒适体验不是梦。

保利•罗兰国际效果图

区府旁•资源荟萃社区

区府,往往是一区资源的高度集中地。

保利•罗兰国际,正位于黄埔区府旁。周围有5所省、市一级小学中学,2公里内可轻松到达多个重点小学及中学。

据了解,目前在萝岗片区真正意义上的省一级小学资源仍非常稀缺,仅有两间,其中一间便落地于保利罗兰国际。再加上项目自身配套的幼儿园,更是有着无法抵挡的诱惑力。

更不要提,周围还有万达广场、敏捷广场、锐丰中心等8大商业体,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至于社区配套?在保利的房子里,你还用担心这个问题吗?

只是一个儿童活动空间,保利•罗兰国际就献上了足够的诚意:

而在园林上,保利5.0全生命周期的创意园林,更是用心到:

更不要提,保利•罗兰国际全面应用“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绿色环保、适老化、适幼化、强化收纳、功能复合、智能化家居”六大系统超200个人性化细节,性价比高到你尖叫。

双地铁•轻奢生活大城

已开通的地铁6号线二期,是连接黄埔与市区的重要交通动脉。

保利•罗兰国际位于地铁6号线二期萝岗站与香雪站之间,两个站点距离项目仅需步行8。通过地铁21号线,业主也可轻松转至增城。

区府资源的稀少+地铁的珍贵,再加上黄埔区不断发展的产业支撑,未来的罗兰国际,租住两旺不是梦。

如果说地铁便利了白领的通勤的话,高速交通的便利,则为业主的出行再增一选择。

项目周围拥有环城高速、开创大道、开泰大道、广深高速和广园快速路等多条主干线。腻味了地铁出行的你,自驾车分便可到达广州开发区和黄埔大沙地商圈

至于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商圈?有了爱车助力的你,早已不是问题。

绿意里•12大公园环绕

至于现在购房者愈发注重的环境问题嘛•••••

保利•罗兰国际周围12大原山体公园绿地环绕,“百米见绿”不是梦。在这里,人均公园绿地面积高达17.5㎡,远高于广州人均指标。

对于购房者来说,“公园中房子”,应该是对它的超真诚赞誉!

如今,这个买少见少的区府双地铁大盘,主推77-172㎡二至五房。

面对配套、交通、环境皆无可挑剔的它,与其心动,为何不付出行动?

楼盘地址:萝岗国际演艺中心东南向(开创大道与开达路交界处)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 80599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