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白云新城将成广州新兴豪宅板块 龙湖欲造羊城顶豪新标杆

房天下   2017-09-27 17:35

[摘要] 9月26日,在首开龙湖天奕广州媒体高峰论坛上,广州地产业内著名 黎文江、黄韬、肖文晓及广州龙湖地产营销总监张辉,就广州的顶豪市场进行了一番探讨,结论是“广州有钱人巨多,但顶豪项目选择不多,市场亟待一个全新的顶豪来刺激”,而无疑,即将入市的首开龙湖天奕将是这样的一个标杆所在。

近几年整个的顶豪市场进入了爆发式增长的阶段,数据显示,如果按照1000万以上的总价界定顶豪,在2014年,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成交的顶豪总数7000多套。但到了2015年增至14000多套,2016年更是成交了23000多套。环比来看,2015年比2014年翻了一番,2016年比2015年增长接近6成。

虽然的顶豪市场趋势向上,但从相关数据来看,广州在顶豪市场的表现并不出彩。数据显示,1—8月份单价50榜单中,广州仅有一个项目上榜,而上海有30个,北京8个,深圳7个。单是从数据上来看,广州无论单价还是总价,成交量都比其他的城市少太多了,莫非广州人没钱买不起顶豪?

9月26日,在首开龙湖天奕广州媒体高峰论坛上,广州地产业内著名 黎文江、黄韬、肖文晓及广州龙湖地产营销总监张辉,就广州的顶豪市场进行了一番深入探讨,结论是“广州有钱人巨多,但顶豪项目选择不多,市场亟待一个全新的顶豪来刺激”,而无疑,即将入市的首开龙湖天奕将是这样的一个标杆所在。

首开龙湖天奕  豪宅 白云新城

黎文江:广州顶豪 主要是看云山珠水所在

黎文江认为,广州人自古不爱漏财,富豪的人数远远不止各种机构所统计的,并且广州也有很好的条件做顶豪。“广州 豪宅 主要是看云山珠水的所在,这个资源是稀缺的且不可复制的,现在的局面是一方面供应不足,主要是土地供应不足,另一方面是广州顶豪产品水平有待提升,只有提升了,才能让更多的富豪产生购买欲。”

首开龙湖天奕  豪宅 白云新城

广东省和广州市房协 委员会委员、原广州市国土房管局房地产信息 主任黎文江

在黎文江看来,未来广州 豪宅市场的主要买家应该是外来搞第三产业的年轻精英,而这个群体多见多识广,多有海外留学经验,因此要让这个群体买家认可的话,需要开发商更加努力打造更好的产品。

黄韬:短期内能挑战珠江新城地位的 唯有白云新城

黄韬 首开龙湖天奕

当前,纵观广州各大板块,如果以简单地以价格来衡量,珠江新城应该是豪宅的汇聚地,但从居住品质来看,其中不见得 楼盘都是顶豪。那么,广州还有什么豪宅板块可以媲美或者挑战珠江新城的?

“短期内(三五年内)可以挑战珠江新城顶豪地位的,只有白云新城了。因为白云新城的规划有37平方公里,本身规模比珠江新城更大。且现在珠江新城这个板块已基本开发完了,没有新的顶豪项目面市”黄韬这样认为。

具体而言,从居住环境来看,白云新城现在已是远超珠江新城的。从市价来看,现在白云新城已经有8万/㎡到10万/㎡的成交了,并不比珠江新城差,当然,这意味着此版块新入市的项目完全有理由挑战更高的售价。

作为现阶段白云新城 全新的项目,龙湖天奕站在新兴豪宅板块的巨人肩膀上,已经具备了成为顶豪的一个重要因素。而随着现在的有钱人或者说有能力买更贵房子的人对于住房的需求很个性化,别墅已不是代表着顶豪的 水准,现在的富豪们更加追捧大平层产品。因此,龙湖天奕的面市,势必成为顶豪项目的标杆。

肖文晓:广州人有钱且会花钱 亟待一个好的顶豪来刺激购买欲

首开龙湖天奕 肖文晓

广州业内 肖文晓

肖文晓认为,广州人并不是没钱也不是不会花钱,只能说广州人花钱更加细致。放到顶豪市场上来讲,也是如此,广州顶豪的成交套数不多,有可能是因为没有很好的产品打动这些富豪们,因此广州顶豪市场需要有新的项目来打动人。

对于广州 豪宅的界定标准,肖文晓认为,做到现在市场上水平上 是基础,在此基础之上如若更有前瞻性,能领先整个行业三五年,那就是一个很好的顶豪项目了。而目前广州顶豪项目多是依靠着云山珠水的稀缺资源,现在首开龙湖天奕即将面世,不管是从地段还是资源的稀缺性,都是一个值得期待的 豪宅项目。

张辉:广州顶豪市场需求很大 龙湖有信心做 的住宅产品

首开龙湖天奕 龙湖

广州龙湖地产营销总监张辉

放眼新的市场谁来继续开发城市的顶豪?张辉直言不讳言道,“这个项目是在龙湖天字系 端的定位,在整个研发和配置上面,这个项目都是按照 的标准做配置的。龙湖在这个方面投入了专著和用心,远远超越了自己所接触的前所未有的任何一个项目。很多方面我认为是代表了龙湖目前的 水准,也代表了整个广州房地产市场里面相对比较高的水准,不能说每一样做到市场里面 的水准,但是我们的细节,对于我们的配置服务上面投入的时间和精力是任何一个项目无法比拟的。”作为顶豪的产品来讲,龙湖有信心能够成为广州 的住宅的作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