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房小朵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0月广州新盘成交top10 南沙一盘暴增10倍成黑马

房小朵 2017-10-31 17:18:22

十月份广州楼市交投活跃度明显下降,虽然二手成交环比九月份下降了两成,但从近三个月的网签成交走势来看,一手成交仍呈现出“金九银十”小行情。据房天下数据研究中心统计阳光家缘数据显示,十月前四周,广州一手成交量5899宗,环比九月份小涨4.7%;除十一黄金周长假外,金九银十单周成交量普遍高于七八月份的单周成交。均价方面,十月份一手房单周网签均价较九月份之前表现更平稳。

由10月前四周的新房成交排名top10楼盘可见,热门成交楼盘集中在增城、黄埔、南沙、番禺等地铁线网发达或地铁规划在建的外围区。其中增城有5个楼盘上榜,占据排行榜半壁江山;黄埔、南沙分别有2个热门成交盘,番禺1个。其中南沙的南沙滨海花园以662套成交稳居榜首,对比上月的57套成交暴增10倍!

南沙滨海花园又名越秀滨海御城,是南沙滨海花园的九期住宅洋房,项目坐落于南沙区府板块、金洲商业板块以及南沙企业总部聚集区的“金三角”,总户数4000户。距离4号线金洲站仅339米,是真正的地铁沿线楼盘。

 从网签均价上看,十大热门成交楼盘以1字头为主,套均总价介于90~175万/套之间,可见刚需买家仍为新房市场成交的主力。排名的南沙滨海花园网签均价在1.4万/平,目前在售户型价格待定,但其周边小区如南沙碧桂园均价已去到2字头以上。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