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工行:个人房贷借款人最高年龄延长至70周岁

羊城晚报   2018-04-22 09:07

[摘要] 羊城晚报讯 记者戴曼曼报道:针对工行拟放宽住房按揭者年龄限制的传闻,19日晚间,工行方面正式回应称,工行已经将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从65周岁延长到70周岁,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5年。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是为适应中国人口发展趋势,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尤其是中年以上居民的住房改善性需求,减轻他们的经济压力。

羊城晚报讯 记者戴曼曼报道:针对工行拟放宽住房按揭者年龄限制的传闻,19日晚间,工行方面正式回应称,工行已经将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年龄从65周岁延长到70周岁,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5年。

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是为适应中国人口发展趋势,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尤其是中年以上居民的住房改善性需求,减轻他们的经济压力。同时,个人住房贷款的最长期限仍然是30年,没有改变。

工行将表示持续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因城施策的差别化个人住房信贷政策,积极支持居民自住及改善型合理购房融资需求。

此前,市场一般遵循着借款人年龄+贷款期限<70年的期限的做法。

羊城晚报记者咨询广州市内的某按揭公司,其内部人员透露,早几天就有收到银行口头透风,但直至19日才正式落地,而其他几家银行暂时并未跟进。

不过,有银行人士表示,不排除下一步陆续有其他银行继续跟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