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401套新货!广州一手住宅供应升温 “东大仓”开仓派粮

羊城晚报  2018-05-26 09:28

[摘要] 5月中下旬,广州天气酷热,一手住宅新货供应也骤然升温——统计期内,全市共新增2401套新货,是上周货量的6.7倍。

5月中下旬,广州天气酷热,一手住宅新货供应也骤然升温——统计期内,全市共新增2401套新货,是上周货量的6.7倍。

这是今年以来第三高的周供应量,前两次均出现在小长假前,本周虽然比清明前的3097套少了近700套,但比“五一”前的2409套只是少了8套。

大货量始终要靠外围区域楼盘集中供应。此前,“东大仓”增城的“货量王”宝座已经旁落多时,本周终于发威——三个楼盘共获批1213套一手住宅新货,占比超过五成,每个楼盘的新增供应量都有370套或以上。

南沙是本周获批住宅新货楼盘数量的区域,共有五个楼盘录得新货,但除了广晟海韵星州花园的货量超过450套以外,其余四个楼盘都分别只有百余套甚至几十套新货,所以总体货量落后于增城,屈居亚军。

中心五区的荔湾、白云、海珠各有一个楼盘获批50套新货,总占比仅约6%。

产品方面,仍以67-140平方米的一房至三房实用型高层洋房为主。

如果分区域来看,当数南沙的新货户型最丰富:广晟海韵星州花园、熙然府和景业东湖洲豪园为高层洋房新货,包括74-122平方米的一房至三房;南沙星河山海湾为8层建筑,每层两户设计,新货是约145、176平方米的四房;叠翠峰花园的新货全为地面3层的联排别墅,单位面积主要在172-181平方米之间,兼有部分约235平方米的户型。

商用方面,统计期内没有独立的商用项目获批新货。 (文/图 羊城晚报记者 冯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