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头一次见热水器还能这样装,太聪明了,懊悔我家装早了

装修超人2018-07-30 21:14:36

头一次见热水器还能这样装,太聪明了,懊悔我家装早了

基本上每个家庭都会装有热水器,它算是家家户户都必不可少的电器,不过说起热水器的安装跟选购,很多人都是不懂的,往往就是觉得价格合适,款式看起来不错就行,安装的时候也是随便找个人来装修,如果这些工人知识不足的话,安装出来的热水器很可能会存在安全隐患的,对家人会有一定的威胁,而聪明人在安装的时候,就懂得怎么做才是的。头一次见热水器还能这样装,太聪明了,懊悔我家没早点知道。

传统的师傅在安装热水器时,都是在墙上打几个洞,然后用螺丝还有纽扣给安装好,再把热水器扣上固定住,这种方法其实是不对的,会对墙面造成一定的损害,卫生间太小的情况下,还会显得很拥挤,影响整体的美观性,因此现在都流行把热水器隐藏起来了。

现在都流行在吊顶凹槽用半封闭式的安装方法,这样不管是美观还是安全方面,都非常的好,特别是对于小户型的家庭来说,这种安装方法还能省下不少空间,可以节省很多面积,这样卫生间看起来就宽敞多了。

不过要注意吊顶的质量是否过关,因为热水器加热时所产生的热量,会对天花板有所影响,温度太高的话,那很容易把吊顶破坏掉的,因此吊顶的耐高温性一定要选择好的,另外也要多跟师傅沟通,这样装修才能顺利进行,效果也更加的好看。

热水器管道跟吊顶的质量是很重要的,专业的师傅会选择质量好的产品,这样在可承受的范围内,使用起来就安全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