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世代芳华>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60㎡新房装修全屋做了硅藻泥,高端大气,20年都不过时!

世代芳华2018-08-20 15:49:01

硅藻泥健康环保,已经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装修的时候选择全屋做硅藻泥了,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套全屋做硅藻泥的装修案例,让大家看看硅藻泥跟欧式装修风格有多搭配吧!

风格:欧式风格

面积:160㎡

1.png

客厅电视背景墙和沙发背景墙的设计尤其重要,所以利用硅藻泥的装饰,让背景墙显得稳重有气质,而且硅藻泥的美观统一性比较强。在加上客厅的水晶吊灯和真皮沙发,一个大气上档次的欧式客厅就布置完成了。

2.png

换个角度看,其实装修在硬装上,是相对简单的,客厅墙壁用的硅藻泥和挂画简单的装饰就能营造出很好的氛围。皮质沙发舒适性,质感都非常不错,而且客厅沙发这个区域,给人很稳重的感觉,效果也很漂亮再过20年都不会过时。

3.png

餐厅还算是挺大气的,看起来有比较时尚,而且餐厅的面积很大,旁边的餐边柜收纳功能很好,餐厅还是比较耐看的。

4.png

有一个人大大的阳台,买了好多盆绿萝都摆在这里,让室内空气更清新。是不是比很多人家的卧室还大,阳台是封闭式的,摆放了一张这么大的桌椅之后,空间都还这么大。

5.png

卧室的颜色搭配比较温馨,因为壁材使用硅藻泥的缘故,室内的空气一直比较好,硅藻泥不仅可以净化甲醛,而且还能自动调节室内空气湿度,功能多样化。

6.png

另外,硅藻泥的吸音降噪功能可以为居住者创造更加安静舒适的环境,让每天都有一个好的睡眠环境。

7.png

儿童房同样是使用硅藻泥装修的,粉色的床具、窗帘,及浅色的床幔,都让氛围更加温馨活跃了,很有小浪漫的气息。

8.png

这是一个定制的衣帽间,衣物都分类收纳,非常方便,而且空间利用率也是非常高。

使用硅藻泥装修好处还有很多哦,硅藻泥寿命长达20年以上,不翘边、不脱落、不褪色、耐氧化、始终如新,减少了室内重复装修的环境污染和经济负担,等于是一次性投资,终身,特别实惠!

涂典空气净化功能涂料,是一种替代传统壁材的高科技环保内墙装饰新材料。

涂典产品采用二十多种天然无机矿物质及纳米新材料复合而成,真正做到不含甲醛、苯、VOC等有毒有害物质,而且还能全方位360度持续快速强效分解装修后其它装饰材料散发在室内空气中的甲醛、苯、VOC等有机化合物,长久释放空气负氧离子、改善室内空气结构。

有涂典的存在,就没有装修污染的伤害!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