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世代芳华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揭秘:为什么纳米硅藻泥吸附的甲醛,不会再次释放出来了?

世代芳华 2018-09-21 12:52:33

上周,正准备装修新房的张先生问我:你们的涂典纳米硅藻泥可以净化甲醛,但是听说硅藻泥吸附了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后,还会再次从墙面中释放出来?

对于这个问题,我笑了一下,对他说:哥们儿,你所说的那种甲醛还会从墙面释放出来的,是传统的硅藻泥,而涂典系列产品,是纳米硅藻泥,这是有区别的!涂典纳米硅藻泥吸附的甲醛是不会再次释放出来的!

张先生听到之后,非常好奇,连忙问:为什么呢?

1.jpg

于是,我为张先生讲解了一下:为什么涂典纳米硅藻泥吸附的甲醛,不会再次释放出来了?

首先,我们知道硅藻泥表面有无数的小孔,对室内空气中的甲醛,有一定的吸附作用。

但是,传统的硅藻泥只能吸收,不能分解甲醛,当吸收的甲醛量饱和时,还会再次释放出来。

而涂典纳米硅藻泥吸收的甲醛就不会释放出来,因为吸收甲醛只是步,吸收甲醛之后,还有第二步!

第二步就是:涂典纳米硅藻泥经过纳米技术改良,应用纳米技术及特殊的功能材料,形成“网状结构”及“微电池”,可持续产生负氧离子,将被吸附在微孔中的甲醛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然后,水和二氧化碳作用而生成碳酸,碳酸能与涂料中的钙离子发生反应,从而形成碳酸钙附着在墙面上,增强涂层的硬度。

所以甲醛吸附之后会被氧化分解,不会再从墙面再次释放出来。

2.jpg

张先生听完后才恍然大悟,原来普通的硅藻泥跟纳米硅藻泥的区别,相差这么大呀!

对的,纳米硅藻泥的分子筛结构的网状密度也增加了160多倍,表面积由40~65㎡/g增加到400~1000㎡/g,大大提高了吸附甲醛的能力。在同等的面积和条件下,纳米硅藻泥比普通硅藻泥吸附和分解有毒分子的能力更强,净化有毒分子的范围更广、数量更多、时间更短。

涂典纳米硅藻泥的科学实验室人员经过实验证明:在1000ml的容器里放入25g新品纳米硅藻泥,短短的5内,就能将浓度为1.8mg/m³甲醛吸收90%以上,再经过2,经检验容器里的甲醛,检出率几乎为0。

所以说涂典纳米硅藻泥的出现,是健康生活的一个新起点,将大大地提高家居环保品质。

(注:本文来源于涂典纳米硅藻泥官网www.gdvode.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