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为什么有钱人铺地板都做自流平?看完这种设计,真懊悔现在才知道

装修超人2018-09-24 21:38:51

为什么有钱人铺地板都做自流平?看完这种设计,真懊悔现在才知道

家里装修地面的时候,通常人们都会铺瓷砖,或者是铺木地板,铺木地板的话,那它的要求是比瓷砖高非常多的,铺地板需要的细节更多,家里请工人来装修的话,如果不够专业,那么很多步骤他都会忽略的,那就会影响装修的效果。为什么有钱人铺地板都做自流平?看完这种设计,真懊悔没早点知道。

不少工人在装修的时候,为了省麻烦,会说自己铺的木板是很整齐的,不需要做自流平再来铺木地板,一般没有经验的朋友就会听从他的话,但是往往这样说的工人,都是很不专业的,自流平是非常关键的一步,是万万不能省的。

相信有些朋友对自流平还不是很懂,自流平是一种厚浆环氧地坪涂烂的,很多有钱人家里装修的时候,就算不铺木地板,也是会做自流平地面的,它的施工技术是用不同材料混合而成的一种液态物质,只需要把它倒在地面上,它就可以自己流动了,自己就可以进行找平,不需要人工涂抹,还有防潮的优点。

地板使用一段时间后,经常会有开裂的情况发生,主要是因为地板受潮了,那么先铺上自流平来防潮的话,自然就能起到很好的防潮作用,那么在上面铺了木地板,也能延长地板的寿命,这样使用的时间久了,可以省下很多麻烦事。

自流平地面就如同一个防水槽,地面的水份是不怕会流到地板上的,做了自流平后,你会发现地面会很平整,不再有坑坑洼洼的现象,还能隔绝水汽,这样地面看起来光亮平整,是非常漂亮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