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为什么有钱人厨房不装推拉门?头次见到这种设计,懊悔没早发现

装修超人2018-09-24 21:32:20

为什么有钱人厨房不装推拉门?头次见到这种设计,懊悔没早发现

房子在装修时,其实最应该装修好的地方是厨房,因为我们一日三餐都在这里解决,不过在装修厨房的时候,会有一个很大的问题,那就是油烟非常的多,这时候就要注意厨房门的安装了,以前很多人选择厨房门都是用推拉门,但用过的人都知道它有个缺点,那就是它的密封性非常的差,很容易导致油烟跑到其他空间去。为什么有钱人厨房不装推拉门?见到这样的设计,懊悔现在才知道。

由于以前家装工艺并不发达,因此可选择性也少,厨房里通常都只有两种门,一种是平开门,另外一种则是推拉门,推拉门比平开门要省空间,看起来也好看,一开始用的时候确实方便很多,因此大部分人厨房门都会用推拉门,但是由于它的密封 性差,导致厨房油烟到处跑,因此现在大家都不用这种门了。

推拉门使用的时候,都是要依靠它下面的轨道,虽然说一开始会很省力气,但是轨道是很容易堆积灰尘的,这样清理起来就很困难,时间长了容易坏掉,就得找专业的工人来进行维修,不过都是很花费时间和金钱的,现在都流行用这两种门来代替厨房门上 ,省钱实用又好看。

这两种门就是吊轨门还有折叠门,两种门的密封性都是很好的,看起来也好看有特色,将它装在厨房内,你会发现能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而且用起来也很方便实用,不怕油烟会跑到其他的空间,折叠门可以化的打开,这样室内看起来就宽敞多了,需要使用的时候再关上门,不需要的时候就打开,厨房就跟开放式的一样,特别适合小户型的家庭使用,一点也不占空间。

吊轨门的好处就是它的轨道在上方,不像推拉门是装在地面的,家人路过也不怕会被绊倒。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