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为什么外国人卫生间不装淋浴房?见到这种设计,不得不说太聪明了

装修超人2018-09-24 21:47:06

为什么外国人卫生间不装淋浴房?见到这种设计,不得不说太聪明了

卫生间的设计是多种多样的,可选择性非常的强,很多人在装修卫生间的时候,都会考虑给卫生间做干湿分离,这样生活起来会方便很多,也会相对安全,不过外国人却是很少在家里装淋浴房的,国内大部分有钱人也效仿不再做淋浴房了。为什么外国人卫生间不装淋浴房?见到这种设计,感叹太聪明了。

卫生间的干湿分离其实除了淋浴房以外,还有其他的方法可以解决,像外国人装修就很简单了,直接就是装一个挡水条加浴帘的设计,不但不怕水会往外流,也不会飞溅到干区,可以时刻使卫生间保持干燥,这样生活起来健康,也更加省钱实用。

挡水条在设计时,要注意一些小细节上的问题,比如说挡水条的高度,就不要做得太高,因为很容易洗完澡出来的时候被绊倒,要是老人小孩的话就更不安全了,但也不能设计得太低,这样起不到很好的作用,而且水也不能很好的排出。

挡水条的材料有很多种,不过很多人都会用大理石来安装,因为它的性价比高,耐磨耐用又防水,用它来装修是非常好看的,不管家里什么样的装修风格,大理石都可以很好的搭配。

挡水条在安装的时候,还要注意固定在地面上时,要用防水玻璃胶固定好,这样设计是很美观的,也很耐用,另外玻璃胶不能用太小,要不容易渗水,那到时候还得返工贵州省麻烦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