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被开除售楼经理说漏嘴:有钱人买房都爱选这一层,懊悔现在才知道

装修超人2018-09-24 21:58:21

被开除售楼经理说漏嘴:有钱人买房都爱选这一层,懊悔现在才知道

如今年轻人的奋斗目标,很多就是可以买套房子,这样有个安定下来的地方,心也能定下来,特别是已经结婚的小伙伴,这样可以给爱人安全感和归属感,有个属于自己的家,不过在买房的时候,去新楼盘看房的话,就要特别注意了,别看花眼挑错,买房的时候要是碰到这层楼,那再穷也要买下来,买到准不会错。被开除售楼经理说漏嘴:有钱人买房都爱选这一层,懊悔知道太晚了。

买房时,大多数人都知道顶楼跟一楼价格是的,往往都会把它们剔除掉,因为住起来非常的麻烦,不仅出行不方便,水压也低,用水困难,但其实现在的技术已经解决了这样的问题了,现在顶楼上面会装有专门的供水设备,这样就算住得再高,也不怕会有水压问题了,生活起来是很方便的,即使是用水高峰期,也一样能正常使用水,而且水量比其他楼层还要大。

买房的时候,要是选择顶楼的房子的话,你会发现会有一个露台相赠,这样一来,就可以利用这个天台来打造一个休闲区域了,可以在天台上放桌子和椅子,这样天气凉爽的时候,或者是晚上的时候,就可以到天台看看风景,喝喝红酒,享受下生活的美好,也可以约朋友来家里聚餐,烧烤开个舞会,生活会变得非常的有趣,而且也不怕会影响到其他的邻居。

买房的时候要是买到顶楼的话,你会发现自己赚了,因为顶楼的层高一般都是比其他楼层要高,这样可以把房子设计成一个小复式,那么一个房子就可以当两个用,无形中就多出了一些面积,这样家里人再多,也不怕没地方住了,而且住起来是非常舒服方便的。

买房选择顶楼是非常划算的,有天台送,而且价格也优惠,另外层高比其他地方高,那就相当于多出一半以上的面积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