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为什么洗衣机排水管不能插地漏?懊悔没听师傅劝,入住肠子悔青了

装修超人2018-09-24 21:53:02

为什么洗衣机排水管不能插地漏?懊悔没听师傅劝,入住肠子悔青了

如今国内的房价是越来越贵了,因此很多人在买房时,都只能选择一些普通的房子,虽然说房子在面积也大,但是价格却非常的高,强行买下的话也只会增加压力,不过买小户型的房子也有缺点,那就是面积不够用,不过装修得好的话,还是非常温馨的,也不会显得太过拥挤。洗衣机在安装的时候,由于面积的问题,很多人都会把它放卫生间,或者是阳台上,不过不能将它的排水管插地漏。为什么洗衣机排水管不能插地漏?懊悔没听师傅劝,入住才知是个坑。

有些家庭会把洗衣机放卫生间里面,不过洗完衣服后,会发现卫生间里有很多积水,那么是洗衣机有问题呢?还是排水系统没有做好?其实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洗衣服的时候,洗衣机要进行排水,很多人都会选择把排水管插在地漏上,不过是别这样做,主要是因为卫生间的地漏是普通的,而不是洗衣机专用的,自然在洗衣机排水的时候,会发生水溢出来的现象,最后卫生间的水也会越积越多,不利于我们的生活,还会增加不少麻烦。

卫生间的洗衣机在洗衣服的时候,要注意把洗衣机排水管插地漏里,但是要装洗衣机专用的地漏,这样就不怕排水的时候,冲击力太大使水溢出来。卫生间如果长期积水的话,那看起来是非常烦的,而且也不方便打扫,容易滋生细菌,对人体的健康是有害的。

用洗衣机洗衣服的话,建议把卫生间的普通地漏,换成洗衣机专用地漏再插排水管,这样家里的卫生间就能时刻保持干燥了,不怕家人进出的时候把家里弄脏,或者是踩滑摔倒,提高家里的安全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