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装修超人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头次见装修不铺瓷砖地面,今后都流行装这种代替,真的太聪明了

装修超人 2018-09-24 21:55:53

头次见装修不铺瓷砖地面,今后都流行装这种代替,真的太聪明了

以前在装修房子地面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用瓷砖这种材料,主要是它的性价比高又防水,而且装饰效果也不错,但随着家装工艺的发展,这种新型的材料性价比更高,防水防滑效果也好,而且装饰出来的效果很有特色,另外装修也很方便,因此人们现在大多都用它来装修地面了。头次见装修不铺瓷砖地面,今后都流行装这种代替,省钱实用又特别。

如今人们在装修地面的时候,都会用这种自流平地面,与瓷砖的装修方法不同,它可以省下大量的人力,因为瓷砖铺贴的时候,需要工人一片一片的铺上去,而且要非常的仔细才行,不一小心就会出现缝隙,这样是很容易堆积灰尘的,而且一旦有水渗透进去了,那么就会导致瓷砖起拱等问题,看起来不好看,也很不实用,打扫的时候也会非常的麻烦,而且瓷砖需要用到大量的水泥,比例要求也高,要是没做好的话,那就会影响装修的效果。

而这种新型的自流平地面,它的主要材料是水泥,另外加了一些混合材料,成本是非常低的,装修的时候也非常的简单,只需要把材料倒在地面上,它就会自动找平了,就算没有人工涂抹,也能自己流平,看起来是很整齐的,用它来装修地面的话,可以省下很多的费用。

自流平装修起来是很方便的,就算不找工人来做,自己也可以进行装修,一般三天左右就能凝固了,这期间只要不受到重压就行了,你会发现自流平的表面是很光滑的,而且也非常的耐脏,就算一个月不拖地,也看不出来地面是脏的,打扫非常的方便,特别适合现在的年轻人,工作太忙没时间打扫,用这种材料就能省事多了。

自流平装修出来的效果是是很好的,不会起灰尘,清洁起来非常的方便,它的表面非常的光滑,不怕家人会摔倒,相比瓷砖,它能隐藏很多的灰尘,而且它是一种新型的环保材料,用它来装修地面,对家人是非常健康的,而瓷砖多少是带有点辐射的,对身体健康还是会有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