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卧室你可记得别买这种大床,现在有钱人都流行用这种,太聪明了

装修超人2018-09-24 22:01:02

卧室你可记得别买这种大床,现在有钱人都流行用这种,太聪明了

卧室里的家具有很多种,其中最重要的家具,那就要属睡觉的床的,床是用来休息的家具,特别是对于压力大的朋友,有张好床的话,可以睡得更加舒服,这样身体也会更加健康,睡觉的时候,要是床的质量出问题的话,那可不仅仅是影响睡眠那么简单,还可能会伤到家人,因此买家具的时候,建议大家多注意一些为好。卧室你可记得别买这种大床,当初我家不懂,入住肠子都悔青了。

买床的时候,大多人都是在市场上买家具,不过市面上的家居实在太多了,想要买到合适的是很困难的,买床要结合自身的需求跟能力来买,如果说自己工作一直都很忙很累的话,那可以买个柔软一点的床,这样能睡出好的觉,心情也会跟着变好。

不过买床的时候,就不建议买这种气压杆床了,虽然说这种床现在很流行,很多人家里都有用,特别是小户型的家庭,用这种床可以解决空间不足的问题,帮助家里收纳更多的东西,但这种气压杆床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实用,用起来是非常麻烦的,而且它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如果有看过新闻的话,就知道这种床是有可能会发生爆炸的,要是买到劣质的气压杆床,在睡觉的时候发生了爆炸,那就会危害到我们的使命安全。

另外一个就是抽屉式的收纳床,同样的它也有很大的收纳空间,对于小户型来说,用它可以省下很多空间,家里可以保持宽敞干净整洁,不经常用的东西放在下面是非常好的,能缓解空间不足的缺点,不过床底下是很潮湿的,放东西在床下面的话,容易受潮坏掉,除非经常拿出来晒一晒,要不容易滋生细菌,使用了会对身体健康有害。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