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卧室切记要摆上这3种东西,预示给家里招财运,有钱人早就知道了

装修超人2018-09-24 22:11:34

卧室切记要摆上这3种东西,预示给家里招财运,有钱人早就知道了

买房的时候,大多数人是会考虑得很周到的,特别是房子的朝向问题,还有房子的位置跟户型等等,买完房装修后,也是很看重美观性跟质量的,不过在摆放物品的时候,就会显得很随意了,如果放对了东西,那自然对家里的是好的,但是放错的话,就会使家人走霉运,还会破财,越住越穷。特别是卧室在摆放东西的时候,如果能放上这几样东西的话,那家人的睡眠质量能得到提升,财运也会滚滚来。

橘子皮

相信大家对于这个橘子皮是再熟悉不过了,它的作用可大了,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压力是非常大的,特别是如果有想要买房的话,那就更需要非常的努力,往往就会导致失眠等情况,那么在卧室里放些橘子皮的话,它清香的味道可以起到助睡眠的作用,橘子皮的味道能让人放松心情,有利于改善家人的睡眠质量,而且它的颜色是金色的,放家里能招财,家人会越住越富裕,特别是种棵橘树的话。

豆瓣绿

卧室里放一盆绿色的植物,可以使卧室看起来更有活力,能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而且也能净化室内的空气,卧室里显得有活力有生机了,对于家里的也有很好的作用,财神爷看到了会天天送财上门,自身的运势也会越变越好,还能起到一个防辐射的作用,特别是看书看累了的时候,可以看一看豆瓣绿,能对我们的视力起到保护作用。

床头柜

卧室里一般都是会放有床头柜的,不过床头柜要摆放的话,那就要靠墙才行,这样才会有靠山,事业才能有贵人相助,另外想要稳定,床头柜摆放的时候,要记得成双成对,并且是颜色跟款式等等都要一模一样才行,夫妻感情也会因此变得稳定,越来越好,另外床头柜要用抽屉式的,这样可以用来收纳,也能聚集财气。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