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微博298583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箭牌卫浴:“不洗手”才是全球洗手日的理想境界

微博298583 2018-10-15 16:20:08

“今天你洗手了吗?”

继“世界厕所日”之后,“全球洗手日”成为了又一个培养良好卫生习惯、享受健康快乐生活的新倡导。

除了洗手之外,民族卫浴领军品牌箭牌卫浴认为,病从“手”入,唯有在接触源头方面追求更高层次的洁净,才能让健康与清洁真正常伴。“不用洗手”,竟然成了洗手日的理想境界。

全球洗手日.jpg

“洗or不洗”,这是一个问题

洗手的关键时刻是什么?餐前便后,公共场所活动后,因为在这些场景里,接触到细菌和感染源的风险上升,如果不能及时清洗很容易产生交叉感染,危害健康。

可是不少人发现,许多公共卫生间中并不配备洗手液,甚至洗手池的龙头把手也十分不干净,极易引发“二度污染”,让人洗也不是,不洗也不是。

为了防止在公共场景中“尴尬癌”的发作,不少知名卫浴品牌都推出了智能免触碰的卫浴产品,成功解救了洁癖党的忧伤。

AB1116-G.jpg

以箭牌卫浴为助力厕所革命而推出的“挥手”系列产品为例,从“感应龙头”、“感应小便器”到“挥手感应马桶”,智慧红外线感应让双手解放,轻轻一挥,就能告别交叉感染和“小脏手”。

随着越来越多的智能免触卫浴走进公共卫生间,“洗与不洗”早已不再是当年困扰莎士比亚一般的难题。以箭牌卫浴为首的越来越多的民族卫浴品牌,正在以高度的人文关怀和对健康品质生活的聚焦,从寻常家庭走入公共空间,让人在居家时刻亦或出行之时,都能在清新怡人的环境中,遇“箭”优雅生活。

“不用洗手”是调侃,还是现实?

便后不洗手,真的能行吗?

试想,在洁净优雅的卫浴空间中如厕,当你靠近马桶时,自动感应盖缓缓升起,你优雅坐下,一番轻松畅快后,在遥控器上轻触按钮,只感到身下有温和的水流拂过,而后徐徐暖风拭去潮意,你欣然起身,扬长而去,竟不知手纸为何物。

以上情形其实并非说笑,它已经在智能卫浴的发展演进中成为现实。我国知名卫浴品牌——箭牌卫浴推出的V6峰、V6禅、V6翼、V7驰等智能产品,已经将“全程无触、清洁”的优品送到了每一个追求生活品质健康的家庭,而全程畅快淋漓,便后潇洒离去的情景也成为了“写实”之景。

V6禅.jpg

箭牌卫浴在“全球洗手日”来临之际,独树一帜地宣扬“不洗手”才是理想境界,一方面是对自身产品技术的自信,另一方面也体现出箭牌卫浴在迭代如厕文化、改善如厕体验方面的深度用心,“无触”式智能如厕,不仅仅是一场解放双手的革命,更是健康历史上的一次巨大飞跃,无不彰显着箭牌卫浴“改善人们卫浴生活品质”的高度责任感。

伴随着人们对于健康生活的追求,健康消费也正在觉醒。据阿里健康发布的《2017年国民消费健康趋势报告》显示,国民的2017健康消费较2016年同比增长54%,“健康”正在成为拉动消费的内燃动力。

箭牌卫浴在全球洗手日倡导的“不洗手”,正是用“反转”思维,从“健康如厕”视角出发,从品牌技术优势着眼,用不断更新迭代的智能卫浴产品升级如厕体验,让关注健康的消费群体,有了“源头清洁”的依托窗口。让品质升级有的放矢,有处可依。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