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售楼表姐透露:一栋楼无论有多少层,有钱人买房只选这几层

装修超人2018-10-15 21:00:14

售楼表姐透露:一栋楼无论有多少层,有钱人买房只选这几层

买房是件人生大事,如果不注意的话,那很容易就会买错的,特别是房子的楼层问题,买对了,那入住后是很方便的,而且住起来也非常的舒服,现在的楼层越来越高了,每个楼层有好有坏,选择后对我们生活影响是很大的。售楼表姐透露:一栋楼无论有多少层,买房只选这几层就对了。

现在的楼层越盖越高了,所以买房的时候,大部分人都会纠结要买高楼层还是低楼层,其实高楼层有它的好坏,低楼层也同样有它的好坏,高楼的阳光充足,住着湿气不会太重,而低楼层则是出行方便一些,价格也会比高楼层的便宜,不过选择楼层的话,是用这个黄金法则,售楼内部人员都是知道的,买房用这个方法,可以快速的挑到好的楼层。

一栋楼里面,每个楼层的高度都是差不多的,不会有一栋房子特别高,或者是一栋特别矮的情况,这样是很不符合人们的审美标准的。因此这个能提高我们做出正确选择的概率,低楼层的房子是不买,主要是通风跟采光性差,阴暗潮湿,住起来不舒服也不利于健康,而太高的楼层也是不建议买的,出行会很不方便,水压低天花板还容易漏水,把这两个楼层排除以后,那么最合适的楼层就是中间楼层的,也就是买房的时候,只需要看整栋楼三分之二的这几个楼层就行了。

一般销售人员会把房子分为几个楼层,从而来决定房子的价格,楼层一般会分为底层、中层还有中高层和高层,低层一般就是1楼至6楼,中层就是7楼至11楼,中高层则是12楼至17层,再往上的楼层就属于高层了。一开始就要搞清楚一栋楼有多少个楼层,然后就是它中等偏高的楼层那几层,就是选择房子的楼层了。

一栋楼如果有30层的话,那的楼层就是中等偏高楼层,也就是16-17楼,如果它的总楼层有40楼的话,那的楼层就是23-24楼,这样的方法我们称之为黄金切割法。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