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装修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有钱人玄关都会放这几样东西,预示财来运转,越住越富裕

装修超人2018-10-15 21:04:34

有钱人玄关都会放这几样东西,预示财来运转,越住越富裕

家里摆放的东西是特别多的,除了要看重它的实用性,还有美观性以外,还要注意上的问题,家居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的生活处处都与相关连,一旦家里犯了忌讳,那就很难走好运了,只会霉运不断破大财,只有保证家里的稳定,才能越住越有钱。有钱人玄关都会放这几样东西,预示财来运转,老师傅看了直夸好。

家里的最重要的就是玄关大门了,它是我们进出的地方,也是财神爷来往的通道,这个地方一定要多加注意了,不要为了个性选择一些奇怪的门,比如说拱形门,看起来像墓碑一样,是非常不吉利的,很容易招惹霉运上门,财神爷看到了都会很嫌弃,那财不进门,自然就不可能有财运了,家里就会越住越穷,大门是方方正正的,这样才有利于聚财。

玄关这个地方,有很多人会选择挂画,这样看起来会美观很多,也会显得家里更有品位,不过并不是什么画都适合挂在这里,要挂的话,一定要选择寓意好的,这样家里才能招来好运,财运也会越来越旺,对家里是很有帮助的,万万不要选择一些猛兽类的画,很容易招惹邪气进门的,到时候就会霉运不断了。

选择挂画的时候,可以用牡丹图或者是九鱼图,这样看起来好看,寓意也是非常好的,牡丹花作为国花,它有花开富贵之意,放玄关的话是再适合不过的了,而九鱼图能使夫妻感情长久,年年有余。

玄关在摆放植物的时候,要注意选择生命力旺盛的植物,这样家里才会显得有活力,财神爷看了心情大好,也会经常上门来,寓意好的植物也是很重要的,可以用发财树、万年青、富贵竹等等,对于有钱人来说,家里是一定会放的,能给家中带来财运。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