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小天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增城重磅利好 穗莞深城际全线铺轨(站点曝光)

小天使 2018-10-18 10:08:40

从广东铁投获悉,穗莞深城际已开始铺轨工作。10月16日下午,随着穗莞深城际新塘至中堂站区间对500米长轨准确落槽,标志着全线铺轨施工顺利启动。

据介绍,穗莞深城际自广深铁路新塘站引出,跨越广深铁路后经由广州、东莞、深圳一路向南敷设,止于深圳机场站,并预留南延至前海的条件,正线总长约76.1公里,共设15座车站,其中高架站10座,地下站5座。据了解,全线铺轨安全风险管理要求高,需经由广深铁路新塘站进轨、施工要点频繁,兼具桥隧比高、坡度大、隧道施工空间较窄、交叉作业多,尤其是铺轨坡度达到28‰。

据悉,为确保兑现全线铺轨关键节点目标,进而实现穗莞深城际2018年底建成达到静态验收条件的目标,自2018年6月6日起,每周召开“穗莞深城际剩余工程推进协调会”,以铺轨关键节点为控制主线,按天分解落实架梁、整体道床施工等前期工作任务。目前已按期顺利启动了铺轨节点目标,为后续冲刺四电工程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