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企数量与业绩领跑全国,2020年广东房企百强花落谁家?

房天下   2020-10-27 09:50

[摘要] 2020年,究竟有哪些优秀房企能够上榜广东房企百强席位,我们拭目以待

广东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一直都扮演经济发展领头羊的角色。而房地产行业作为“经济基石”,其在广东的表现一直也是“优质生”形象。2020年虽然各行各业受疫情影响很大,但是广东房地产数据表现并不逊色。

来自广东省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广东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继续加快,各项指标表现惊人。前三季度,广东房地产开发投资1.23万亿元,同比增长7.1%,远高于5.1%的增速,增幅比上半年提高4.6个百分点。此外,广东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0.9%,降幅比上半年收窄15.9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额增长4.6%,比上半年提高20.7个百分点。

广东房地产业的卓越数据表现,源自广东有一大批的房地产企业。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有超过195万家房地产相关企业,其中广东省的房地产相关企业数量,近30万家,占相关企业总量的15.10%。

房企数量与业绩领跑,2020年广东房企百强花落谁家?

广东房企数量,业绩也同样领跑。在今年1-9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100中,来自广东的房企:碧桂园、中国恒大、万科、保利发展、中海地产、华润置地、招商蛇口等7家房企占据十强名单。

房企数量与业绩领跑,2020年广东房企百强花落谁家?

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王韶曾说过,“广东一直是中国人居建设的领跑者,也是中国房地产发轫地,粤派地产的地位有目共睹。”

那么,广东房企缘何有如此突出成绩?除了标杆大房企以外,广东房企百强名单都还有哪些代表?

由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中指研究院、房天下成立的“广东省房地产企业研究”课题组近日就透露,课题组正在紧锣密鼓收集广东各大房企的相关资料,即将开展专业统计研究,并将在2020 年 12 月 10 日举行的广东房协2020 年度会员大会上首度发布《广东省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成果》。

2020年,究竟有哪些的房企能够上榜广东房企百强席位,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