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珠光控股与广东珠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持续强化城市更新优势

房天下  2021-05-18 09:49

[摘要] 珠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广东珠光同意在物业发展项目上进行多方面合作,包括竞标土地、项目开发以及物业建设、营销及管理。

2021年5月17日,城市更新专家珠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珠光控股」或「集团」,股份代码:1176.HK)宣布,于2021年5月16日集团与广东珠光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珠光」,为集团中国城市更新项目的现有业务伙伴)订立一项为期十年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战略合作协议」)。据此,集团与广东珠光同意在物业发展项目上进行多方面合作,包括竞标土地、项目开发以及物业建设、营销及管理。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集团与广东珠光将就双方有关城市更新项目的已订立现有协议,根据其条款继续履行该等现有协议。就新物业发展项目而言,集团与广东珠光于识别出目标项目并考虑到各方有关该项目的实力后,将会厘定各项目的合作模式。集团与广东珠光在选择其自有物业发展项目的业务合作伙伴时,将优先考虑另一方或其相关实体。

珠光控股主要于中国从事物业开发、物业投资、项目管理及其他物业开发相关服务。广东珠光是一家在粤港澳大湾区享负盛名的物业开发公司,在中国物业发展及城市更新物业项目方面拥有雄厚资源及丰富经验。

基于集团城市更新业务方面的优势、专业知识,以及广州市政府计划未来十年内通过城市更新改造广州市388个村庄等城市更新相关的政策支持,董事会对于集团中国物业开发业务前景及增长保持乐观态度。集团下属的城市更新集团一直以「城市更新专家」的专业态度为集团落实做好城市更新项目工作,将会确保集团未来三年最重要的土地供应来源。此外,集团亦一直积极寻求与其合作伙伴在业务上的多方面合作,加强并巩固自身「城市更新专家」的行业地位。鉴于广东珠光在物业开发及城市更新方面良好的声誉、丰富的资源及经验,董事会相信本次战略合作协议将为集团提供强大的业务合作伙伴,助力集团持续强化自身在城市更新方面的专业知识,藉此进一步扩充集团物业开发业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