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西悦湾】叫板广钢新城热盘? 交通+配套+环境曝光

来源:房天下 2017-02-08 17:15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保利西悦湾为保利地产在荔湾老城区推出的一个大型综合体项目,项目包含住宅、 及写字楼,住宅方面户型多样,能满足多类购房者的需求。

优点

保利西悦湾位于广州老城区荔湾芳村板块,周边配套成熟,附近有幼儿园、小学、中学、医院、商场、地铁,生活便利,交通方便,居住氛围浓厚。

缺点

保利西悦湾位于老城区,周边商业配套完善,但档次不太高。项目大部分楼栋紧邻公路,未来受噪音和污染问题影响比较大。

地段交通4.50分/5分

自驾车可快速到达中心城区 四通八达

保利西悦湾位于东漖南路北侧,靠近东漖北路和龙溪东路。自驾车出行主要由东漖南路至龙溪大道后进入花地大道,在经鹤洞路转上鹤洞大桥,可至海珠区。由海珠区过猎德大桥可到达天河区。项目经花地大道北向通往珠江隧道,可通往越秀、白云等广州中心城区,南面可至番禺、南沙方向,西面可前往佛山方向。项目在自驾出行方面还是比较方便,在不堵车的情况下,大概20可以到达珠江新城。但项目处于老城区,道路较窄,遇上高峰时段会有拥堵现象,其余时段路况较好。

保利西悦湾

地铁环绕轻松去往广州市区及佛山

保利西悦湾附近有地铁1号线坑口站,步行约1000米可以到达地铁口。在坑口地铁站坐地铁,乘坐1站到西朗站,可以换乘广佛线,既可以去往海珠区,也可以去往佛山。此外,项目周边未来还规划有地铁10号线、11号线、19号线,未来地铁开通后,交通将更方便。

保利西悦湾

数十条公交线路可供选择 出行方便

保利西悦湾步行距离270米处有2个东漖镇公交站,共有12条公交线路;步行距离520米处东漖街1个公交站点,共有11条公交线路。项目步行100米可达芳村花园北门公交站,经过该站点的线路有7条公交线路。项目附近有数十条公交线路,出行比较方便。

保利西悦湾
配套4.50分/5分

周边教育资源丰富 社区规划一站式教育

保利西悦湾位于教育资源丰富的荔湾老城区,周边有荔湾区汾水中学初中部、芳村花园幼儿园、广东实验中学高中校区、东漖中学、金兰苑小学、广州市坑口小学、真光中学、西关实验小学芳和校区等公立学校。未来项目规划配套有幼儿园、小学、初中,教育配套完善。

保利西悦湾

商业配套完善便利 档次不高稍显不足

项目身处的老城区,周边500米范围有完善的商业配套,但商业档次不太高,可以满足住户的基本生活休闲需求,而且比较便利。项目本身未来规划为大型综合体,包括星级酒店、写字楼、商业街、大型购物中心等,商业档次叫高,兴许可以弥补目前周边配套水平较一般的缺陷,将更好地满足住户需求。

保利西悦湾

医疗配套完善 老人孩子生活无忧

保利西悦湾坐落于医疗资源丰富的荔湾老城区,项目100米范围内就有荔湾区妇幼保健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三甲医院)、荔湾区第三人民医院、广州市人民医院鹤洞分院、荔湾区红十字会医院等。项目周边500米内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药店等。

保利西悦湾
小区品质5.00分/5分

社区绿化环境优美 楼间距宽阔

保利西悦湾整体规划包括19栋住宅、2栋 及1栋写字楼。整个项目配套约10万平方米园林绿化,绿化率高达50%,绿树成荫,水道环绕,楼间距离约100-300米之间。小区内部除了园林还配有大量的娱乐设施,包括游泳池、凉亭、长廊等,环境非常优美。目前项目还处于规划建设阶段,楼栋在建中,绿化景观效果还有待修建完善。

保利西悦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黄***默  2024-04-15 18:43:5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懂  2024-04-02 17:13:2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南  2024-03-20 19:49:5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