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馨泉花园PK班芙小镇 花都两热款小户谁更值得选择

2017-06-19 09:11作者:房天下

[摘要]馨泉花园PK班芙小镇,花都两热款小户谁更值得选择?

基本信息PK

馨泉花园(锦绣菁英里)坐落于花都城区重点发展区域,位于三东大道和106国道交界处,是花都空港商业经济商圈的辐射地带。

班芙小镇总建筑面积约为20万㎡。建筑采用广州罕有点状式规划布局,三面单边,高低错落,建筑分布在区内50000㎡的生态体育中心园林里,楼间距接近200米。

详细信息PK

馨泉花园坐落于花都城区重点发展区域,位于三东大道和106国道交界处。项目周边生活配套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商业业态丰富;项目周边中小学较多三东小学、新和小学、黄岗小学、黄岗中学、清布中学、思明小学,除此之外,还有凤凰中英文幼儿园、馨泉幼儿园等。业主购物也方便,项目紧邻大润发超市、广百百货、来又来凤凰广场。

周边环境也还是不错,有花都儿童公园、马鞍山公园、花都湿地公园、花都湖公园。

班芙小镇周边有万达文化旅游城、花都CBD中轴配套、狮岭东升商业步行街、星益购物广场,乘公交车前往购物会有写小远,如果是自驾的话出行就是比较方便。项目200远有基本的生活配套,如菜市场,小商铺,都能够解决基本的生活所需。

其实班芙小镇的小区自身配套也还是不说的。项目建有游泳池,目前已经建成。还有健身设施、儿童游乐场、老年文化中心、运动场地、;医疗服务中心,在小区能就能够达到健身的效果,同时小区的绿化也是不过,环境也比较好,比较适宜居住。

馨泉花园91平户型,各个空间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卧室作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客厅作为重要的会客空间,尺寸合适,能够保证主人会客需求。

班芙小镇93平的户型户型设计使用率高,拐角比较少,增城面积也比较多。周边有香草世界、花卉大世界,北边一点是芙蓉嶂森林公园,花都的环境相对其它区域来说适合居住点,目前项目均价为13000元/平。

优劣势PK

馨泉花园

优点:1、首付18万起,特价还优惠14万

2、小区园林已经建好

3、产权70年

4、周边空气不错,适宜居住

缺点

项目位于花都,距离广州市中心有点小远

班芙小镇

优点:1、周边空气质量好

2、小区内部配套齐全,小区绿化好

3、户型设计刚需实用,价格中肯

缺点

1、周边暂无地铁规划

2、项目距离广州市中心有一定的距离

总结

馨泉花园、班芙小镇都是花都两个刚需户型,值得刚需一族考虑;不过,班芙小镇的户型选择比较多,而馨泉花园距离地铁站比较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