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顺德碧桂园·桂澜山】背靠大夫山1.9万/平米坐享广佛

来源:房天下 2017-08-24 17:58
综合评分4.50分/5分

说起“顺德碧桂园”,相信番禺与顺德一带的居民应该都不陌生,位于顺德北滘的顺德碧桂园,是一个占地平方米,拥有20000户居民的超级大盘。2015年7月,顺德碧桂园再向东发展,增添一名新成员,并正式命名为“顺德碧桂园·桂澜山”。顺德碧桂园·桂澜山位于顺德碧桂园的东侧,背靠桂山,北临屏山河,东望大夫山,地处广佛城央,受广州南站商圈辐射,是顺德碧桂园与番禺距离 接近的子楼盘之一。

优点

1. 地处番禺顺德交汇,真正实现广佛同城的生活;
2. 小区配套大型商业综合体,社区内部配套完善;
3. 品牌开发商,物业管理良好。

缺点

1. 的公交线路较少,以前卫顺德地区的线路为主;
2. 项目周边商业配套较少,需要依靠小区内部的商业配套。

地段交通4.00分/5分

顺德碧桂园周边立体交通路网比较完善,经105国道、华南快速干线、猎德大桥、广珠西线即可广州各区,沿佛山一环、碧桂路、佛陈大道、白陈大道可通往佛山市区。同时,小区 广州南站、广珠轻轨碧江站、顺德北滘候机点三个重要的交通枢纽点,还有规划中的广州 7号线陈村站,也距离小区 。因此,未来顺德碧桂园与北滘、陈村、南站商圈的联系会越来越紧密。

顺德碧桂园·桂澜山
配套4.50分/5分

在生活配套方面,碧桂园充分发挥其“五星级”的标准。首先,在 方面,顺德碧桂园·桂澜山就有2所 和3间幼儿园,分别是广东碧桂园IB国际 、碧桂园泮浦湾 、囍居幼儿园、沙湾幼儿园、广东碧桂园IB幼儿园。而在商业配套方面,顺德碧桂园配套3.5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碧桂园总部新翼,大型商超、餐饮名店、银行酒店、健身娱乐、环球影城、健身运动等商业项目已经进驻,为业主提供一个 的购物娱乐休闲场所。

顺德碧桂园·桂澜山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在小区管理方面,相信碧桂园的“五星级的家”已是家喻户晓。而作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碧桂园全资物管覆盖近20多个省区为近300万业主提供服务,包括24保安巡逻,全天候智能监控,客户服务,日常维修,养护服务等。同时,随着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碧桂园也有自己的APP,为业主打造O2O掌上社区,提供购物订餐、物业清洁、社区金融等便民服务。

顺德碧桂园·桂澜山
楼栋户型4.50分/5分

目前,顺德碧桂园·桂澜山在售95-126平的三四房,带装修出售,均价19000元/平方米。其中,3、4座的03、04户型,建筑面积92平方米,2+1带主套户型,户型方正,厅出阳台,卧室均带飘窗,布局合理,使用 ,居住舒适。而3、4座的01户型,三面采光,户型方正,利用充分,双套房设计,属于3+1高性价比户型,舒适而豪华。

顺德碧桂园·桂澜山
顺德碧桂园·桂澜山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枣枣国  2018-01-09 11:33: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2   地段:2   交通:2   配套:2   环境:2

PkViola  2017-09-03 14:06:1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雨***2  2017-07-04 16:48:3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