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越秀保利爱特城】黄埔教育大盘 复式新品洋房将面市

来源:房天下 2017-09-29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热盘越秀保利爱特城越秀保利爱特城越秀保利爱特城待定3.88文宝街3号020-82867888位于黄埔科学城板开创大道东,该盘自上市以来备受购房者喜爱,目前在售建面83-129平三房至四房单位,带装修均价23000元/平,近期又将加推101-113平复式单位。到底该盘为何热售不减?

优点

1、教育配套成熟,小区配套幼儿园,小学玉鸣小学已招生,
中学为玉泉学校,一站式教育,小孩子读书不用愁;
2、目前价格仅2万/平出头,相对低洼;
3、近期将推101-113平复式新品,复式单位实用面积高。

缺点

1、家门口暂无地铁,出行不是很方便。

配套5.00分/5分

科学城大盘“熟”教育 一站式读书不用忧愁

越秀保利爱特城越秀保利爱特城越秀保利爱特城待定3.88文宝街3号020-82867888作为科学城板块在售大型楼盘,有自成体系的幼儿园及小学配套,可谓一步到位。越秀保利爱特城目前小区里面的幼儿园已建成,小学也已确定为玉鸣小学公立,对应中学及2公里旁的玉泉学校。在今年4月黄埔区教育局发布的公办学校招生政策中可见,玉鸣小学招收4个班,招生地段范围为居住在保利爱特城小区符合政策的适龄儿童。所以居住在越秀保利爱特城,小孩子读书不用忧愁。

越秀保利爱特城
越秀保利爱特城
越秀保利爱特城
越秀保利爱特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价格仅2万出头 近期将推复式新品洋房

越秀保利爱特城越秀保利爱特城越秀保利爱特城待定3.88文宝街3号020-82867888在售建面83-129平三房至四房单位,带装修均价23000元/平,近期又将推101-113平复式单位,此次加推的楼栋为22栋,整栋均为复式单位,一层共8户下文一起来抢先鉴赏下该复式户型单位。

22栋01、04单元五房三厅三卫,南向户型,优质通风采光,冬暖夏凉,舒适感佳;五房大空间,主卧宽大飘窗,视野开阔;纯南向观景阳台,与客厅相连,采光佳;三卫生间,生活方便。

22栋02-03单元四房三厅两卫,布局实用方正,南向阳台飘窗,视野开阔,卫浴干湿分离,科学合理,双卫生间,生活便利。

22栋05-08单元四房两厅两卫,六米层高复式单位,空间实用率高,双层空间,三代人互不干扰,主卧室带飘窗,视野开阔,舒适度高。

越秀保利爱特城
越秀保利爱特城
越秀保利爱特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h***4  2020-10-15 20:47:5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地***声  2020-10-02 20:52: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b***3  2020-09-19 16:06: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