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搜房网独家:看地产大佬座驾 以奥迪最多(组图)

房天下博客  作者:周俊  2008-03-12 09:55

搜房网:看重庆地产大佬的座驾(组图)

过去的5年,是一个重庆地产界快速发展的阶段,直白点说,重庆的开发商在这股浪潮中,腰包迅速膨胀,赚的钱应该只能用“很多”和“很多很多”来区别,尤其是2007年。那这些年,他们都买了什么车?现在他们开的什么车?很有意思的问题,于是在这里八卦一下。

我的不完全数据库中,发现地产界人士对张扬的宝马并不感冒,开发商更多的选择了低调稳重的奥迪A8,为什么?或许跟开发商们的年龄结构有关,40岁以上的商人在经历过太多风雨后,很少有锋芒毕露的。但是听说宝马在重庆的保有量也超过了1500辆,但如果开发商都不买,真不知道他们把车卖给哪些人了。

倒是宾利中国区的总裁上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们辆价值308万的宾利卖给了一位重庆的房地产老板,但是他没有透露名字。不过,根据他介绍的宾利车主的身家在5000万以上这条信息来做排除法的话,找出那位车主的信息应该能够做到。

顺便申明,此文所及有部分情节并未查证,如有差错,敬请谅解,更希望朋友们不断更正、补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