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09广东省全民健身万人业余高尔夫大赛

——美林湖国际社区开球仪式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李洁瑶  2009-03-07 22:12

[摘要] 经广东省体育局批准,由广东省人民体育场、羊城晚报高尔夫周刊主办,美林湖国际社区、广州动感体育俱乐部承办的2009广东省全民健身万人业余高尔夫大赛近日日将在美林湖国际社区举行开球仪式。

 

经广东省体育局批准,由广东省人民体育场、羊城晚报高尔夫周刊主办,美林湖国际社区、广州动感体育俱乐部承办的2009广东省全民健身万人业余高尔夫大赛今天早上在美林湖国际社区举行开球仪式。清远市相关领导、省体育局的相关领导、中山大学EMBA中心的相关领导、白云区高尔夫球会的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广东各地的高尔夫运动的爱好者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着优美的自然环境以及丰富的体育设施,一直以来,美林湖国际社区非常支持公共体育事业的发展。此前,美林湖国际社区已经与省体育局合作举办过多次全民健身活动,本次全民健身万人业余高尔夫大赛,美林湖国际社区除了提供一幢价值人民币150万元的别墅作为总决赛一杆进洞大奖之外,同时还提供总价值为人民币70万元的奖品作为大赛其他获奖选手的奖励。

下一篇:世界超模走进美林湖 与世界超模一起鉴赏美林湖

相关新闻:

第19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中国赛区决赛开幕式

美林湖·国际社区价值全线提升

三大别墅盘报价 翡翠蓝湾4300元/㎡起

美林湖[圆石滩]组团元旦开盘售9成

美林湖国际别墅元旦发售 笋价5字头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