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许家印获“2009年度地产风云人物”

房天下  2010-01-18 17:10

[摘要] 1月14日,由新浪和CRIC等联合评选的“2009年度地产风云人物”在广州揭晓。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等获得此殊荣。

许家印获“2009年度地产风云人物”

1月14日,由新浪和CRIC等联合评选的“2009年度地产风云人物”在广州揭晓。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等获得此殊荣。

据悉,“2009年度地产风云人物”是新浪和中国房产信息集团(CRIC)等联合评选。该奖项旨在褒奖2009年度为广州房地产业做出杰出贡献,影响并推动了房地产业发展的“重量级”人物。

据悉,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目前担任中国企业联合会协会副会长、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等职,曾先后荣获“劳动模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中国十大慈善家”等荣誉。他创立的恒大地产集团,现已连续6年跻身中国房地产企业10强、中国企业500强,目前在中国20多个城市拥有项目50余个。

许家印坚持自主创新,以国际视野制定了《精品工程标准》、《生态住宅标准》,创造了中国房地产经营管理的“恒大模式”。除此之外,许家印积极倡导诚信经营理念,致力于重建行业秩序和公信力,努力营造房地产业健康经营环境,推动城市运营和中国住宅业的良性发展,切实践行企业公民理念。

相关新闻:

2009年广州房地产人物榜

广州地产十年 十大地产领军人物

细数恒大冲A功劳榜 指挥有嘉许家印敢投入

三年长跑终胜出 中国首富许家印的成人礼

许家印创业史:从打工仔到中国首富

下一篇:地铁人员勇退“走鬼”还岗顶地铁站一个清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