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广州楼市供求关系或平衡 楼价呈稳定增长

——“关注购房者”百人谈之搜房网专访杰伟置业柯建华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2-02 16:45

[摘要] 2010年广州楼市走向还是比较的稳定,因为拍地的价格普遍比较高,供应的楼盘总量也比较多,供应与需求的比例呈现1:1.2至1:1.4倍的这个需求,所以2010年楼价还是呈现一个比较稳定的增长幅度。

广州楼市供求关系或平衡 楼价呈稳定增长近期中央出台一系列的宏观调控政策,楼市走向成为广大购房者的关注焦点,中国购房群体所思所想所感,他们面临的压力、心态、困惑和对未来居住价值的追求,受到全社会关注。搜房网作为的华人房地产门户网站,始终全心全意贯彻“关注购房者、服务购房者”方针,于09年岁末倡议并发起建立“关注购房者联盟”,以购房者的置业需求为己任。搜房网还在范围发起“关注购房者”系列活动:万人看房团业主奥斯卡颁奖盛典等。对此,广州搜房网新闻中心主题策划大型采访活动,将对近百位业界精英进行深度采访,以深入解读楼市发展、房价趋势、置业投资等与购房者息息相关的焦点话题。

广州楼市供求关系或平衡 楼价呈稳定增长

杰伟置业董事长柯建华

【推荐阅读:尚东·峰景清水房开放 公园畔双地铁价值凸现

【推荐阅读:品质地产中国行:呈现永不落幕的精彩

【推荐阅读:宋丽:信业地产营销总监

杰伟置业董事长柯建华对认为,2010年广州楼市走向还是比较的稳定,因为拍地的价格普遍比较高,供应的楼盘总量也比较多,供应与需求的比例呈现1:1.2至1:1.4倍的这个需求,所以2010年楼价还是呈现一个比较稳定的增长幅度。

相关新闻:

购房者要适当投资 善于把握机会

在合适的地段选择合适的物业 阶梯式买房没错

低碳生活影响千万购房者 你今天“低碳”了吗?

“关注购房者”要确实落实到行动中去

下一篇:房地产企业要履行社会责任 对购房者负责

标签: 广州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