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地产股的春天来了吗? 三大理由看好地产股

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02-26 08:52

[摘要] 地产股作为指标股,一直和大盘联系默契,随着不断的收紧政策,地产股一直充当着砸盘“大哥”的地位,两会前后,还会有更多的地方政府出台楼市调控措施,调控“风声”也将进一步从紧。但对地产股的影响却越来越小。地产股后期存在何种机会呢?

调控持续与漂亮的年报

3月13日低碳楼盘看房团火爆召集中

广州搜房网低碳楼盘二期3月27日看房团报名启动

昨天,大盘在地产、金融、石油、化纤和环保等板块的带动下,冲高到3063点高点。可以说,昨天大盘有这样的表现,地产股是功不可没。

随着地产股年报披露时间的越来越近,地产板块已经按捺不住做多的冲动和激情了。

地产股作为指标股,一直和大盘联系默契,随着不断的收紧政策,地产股一直充当着砸盘“大哥”的地位,两会前后,还会有更多的地方政府出台楼市调控措施,调控“风声”也将进一步从紧。但对地产股的影响却越来越小。地产股后期存在何种机会呢?

虽然地产存在了转机,但是国家的调控还会持续下去,投资方向难觅,散户依然会很困窘,新政对于投资性购房以及开发商捂盘的打击力度依然较大。即便是改善性住房需求,也将按照四成首付执行。而“四成首付”一直被业内认为是调控市场最厉害的杀手锏之一,这将有效地抑制投资性需求。

鸡蛋里挑骨头

地产的机会还是有的,国家要实行振兴建设,房地产商的作用就体现出来。海南旅游岛燃烧了海德股份的热情,其不惧调控,逆势而行,虽然近期地产股的走势已经趋于平稳,但是反弹力度强弱的确摸不着头脑,选择地产板块就要从鸡蛋里挑骨头,政策扶持的地产股才是地产股的反弹机会。

大自然的春天早来了,地产股的春天是不是来了,至少在昨天看来,地产股是春色迷人。

相关新闻:

物业税"空转"地产股再受打击 万科保利创新低

中央重拳打击地产商囤地 股市地产板块昨率先暴跌

地产股昨日大跌 政策拐点是否意味着市场拐点

下一篇:国家中心城市效应显 投资客蜂拥广州楼价洼地将填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