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15只地产股触底跌停 地产股整体崩溃领跌大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4-19 16:08

[摘要] 今日沪指暴挫150点,房地产板块全线飘绿,万科、首开、金地、保利跌幅在8%以上,世茂、华侨城、泛海等15支房地产个股跌停,近30个股接近跌停。

今日沪指暴挫150点,房地产板块全线飘绿,万科、首开、金地、保利跌幅在8%以上,世茂、华侨城、泛海等15支房地产个股跌停,近30个股接近跌停。

继14日宣布提高二套房贷首付比例和利率1.1倍政策后,国务院17日发出通知要求,商品住房价格过高、价格上涨过快、供应紧张的地区,银行可暂停发购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对不能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暂停发放购买住房贷款。受国务院连出重拳调控楼市影响,地产板块今日遭受重挫,跌幅。

15只地产股触及跌停分别为:云南城投、世茂股份、泛海建设、天房发展、嘉宝集团、中粮地产、新黄浦、中华企业、中国武夷、万方地产、嘉凯城、华侨城A、沙河股份、信达地产、华业地产,地产板块指数的继续暴跌重挫沪指一度暴跌150点。

万科、首开、金地、保利跌幅在8%以上

房地产板块全线飘绿,万科、首开、金地、保利跌幅在8%以上。

4月24日,广州搜房网与省房协联合举办珠三角房博会官方看房团——4.24低碳婚房为爱筑家大型搜房卡看房活动,现正火爆报名中。看房团将与购房者踩盘9个热点区域近50个在售楼盘。全程免费,享受搜房网购房折扣,看房当天可办理搜房卡,精彩抽奖,快乐纷呈,惊喜不断……报名请点击>>>>>>

标签:地产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