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广州第三套房限贷而非禁贷 银行执行可松可紧

信息时报  作者:田桂丹  2010-06-15 07:51

[摘要] 日前广东省政府表示,广州、深圳等中心城市要严格限制发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但业内人士指出,限贷并非禁贷,在实际操作上仍有空间。比如,可能各商业银行在三套贷上各有衡量标准,最终出现五花八门的执行情况。

日前广东省政府表示,广州、深圳等中心城市要严格限制发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严格限制发放不能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购买住房贷款。昨日业界人士分析,这与穗版房产新政相比态度上更严厉了,但限贷并非禁贷,在实际操作上仍有空间。比如,可能各商业银行在第三套房上各有衡量标准,最终出现五花八门的执行情况。

此前,广州市房产新政细则表示,三套房等信贷政策决定权都交给商业银行和金融部门。有广州市购房者认为,广东省细则是否在广州市细则基础上“加码”了?有业界人士表示,限贷并非禁贷,因此最终操作上,预计操作权仍在银行。事实上,如果广东省政府未有跟银行沟通好,要明确表示限贷也不太可能。但在广东版细则上,点名广州深圳要限贷,含有认为这两个城市房价上涨过快的表态,在政策层面上有收紧的迹象。

相关新闻:

东莞:第二套房想贷款?先交家庭住房记录(图)

三部委出台新规 异地客购房也可申请贷款

下一篇:广州二手房一次性付款比例再上升 投资客倾心小房子

  一场浩大的战役将在中国楼市上演。2010年6月1日,搜房网正式宣布启动由104个城市分站参与的中国楼市“百团大战”。广州“楼市百团大战招募正规军”火热进行中,富力金港城搜房网团购活动现已盛大启动,持搜房白金卡可享额外95折优惠。购房者在享受富力金港城所有常规优惠的同时,只要报名参加搜房网的团购活动即可享受额外95折!  >>>报名抄底正规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